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郁泪]恋爱三十题 6—10

前文戳头像√
我心中的郁泪。





6 ☆ 长出兔耳


神无月郁日常去叫水无月泪起床的时候发现他的泪泪头顶上多出了两个兔耳。

震惊之余,郁迅速的对兔耳产生了蹂躏之心。

顺毛摸摸,逆毛摸摸,吹吹气,最后吧唧咬了一口。

『!!?』

“…郁君?”并没有很清醒的泪并不知道郁在干什么。

神无月郁抓着他的手往自己头上探,摸到那种熟悉的白田小公举触感之后,泪的心里是拒绝的。

水无月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缩回了被子里,“牙白牙白,郁君我见不了人了呢。”

“……我明白了。我会找隼桑要恢复的办法的~!”虽然说着糟糕但是一点都没有着急的语气这摆明了就是不想起床吧。神无月郁这么想。

回到餐厅之后文月海对于只有一个人下来表示了疑问 “泪呢?”

“嘛…这就要问隼桑怎么回事了。”

“啊啦~只是一点点小小的增加情趣的魔法而已哟☆”白魔王这么说道,“给后辈们一个morning kiss的机会嘛~”

神无月郁收获霜月隼wink x 1
水无月泪收获神无月郁kiss x 1




7 ☆ 一方的起床气


众所周知
水无月泪的起床一直是个很大的问题。

一来是根本叫不醒。

连眼睛都不睁开,直挺挺又倒下去的那种。

二来是他的起床气非常严重。

不像是睦月始的那种铁爪功可怕的起床气,而是一个人不说话的生闷气。

谁来找他说话都不管用的那种。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神无月郁发现了一个破解的办法。

先给他喂一颗小糖,然后再用温水打湿的毛巾给他擦脸。

这样水无月泪就可以自然的清醒啦,也不会生气。
不过到了后面,只要是郁来叫的话,无论如何都不会生气呢。

不过会念叨着,
郁君是魔鬼。




8 ☆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再关于神无月郁每天五点多起床晨跑这件事,水无月泪表示了无数次信积拉奶。

明明一早起来浑身都是散的哪来的力气去跑步。

“这都是泪平时就不爱运动导致的啦。”
郁是这么回答他的。

“啊——郁君真的是很厉害呢。运动神经又好,人又特别暖,又特别帅”水无月泪夸赞道。

“泪也是啊。对声音特别敏感,又很会弹钢琴,还特别可爱♡”




9 ☆ 相隔两地的电话


神无月郁和师走驱被派出去录真人秀去了。两个活力满满的人。

一天下来都没有见到郁的泪还是忍不住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电话很快被接起来。

“郁君…。工作,还顺利吗?”

『啊。是泪啊!很顺利呢,明天我就回来啦我还给你带了礼物哟!』

“嗯。”

『泪这么晚了还没睡打电话给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难道是想我了?

“诶…!没有噢。”

『诶——失望——我还以为是泪泪想我想到睡不着觉什么的……』

“! 也…也不完全是啦!睡不着觉什么的才没有!”

笨蛋郁君。




10 ☆ 睡颜




“我回来了!”结束真人秀录制的两个人第二天一大早就回到了自己宿舍。

“啊——郁!你回来得正好,我正要去叫隼起床,泪就麻烦你啦。”正巧碰到去叫隼起床的海。

推开泪的门,看到那个熟悉的睡颜旁边还躺了一个十月的月兔。

墨绿色的发丝被小兔子压在下面,兔子的脸就贴着发丝主人的毫无防备的脸,一只手还搭在月兔上。

『咔擦。』可爱的睡颜当时要记录下来啊。

“起床了!泪!”



—tbc

耶。今天我也有好好写文。
夸自己勤奋。
然后你们和我说说话吧ಥ_ಥ
瞎鸡儿扯天气都好啊。
单机感觉难受到绝望。
然后关于起床气那一段叫醒的方法……是我朋友的真实故事。
她爸妈每天
真的就这么叫她起床的!
为什么我妈就只知道扯我的被子呢。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