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郁泪]恋爱三十题 16—20

刚刚突然看到有小天使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猛然惊醒是不是很久没更新了
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
慌慌张张的赶了5段出来

☆我心中的郁泪
☆贼鸡儿甜的
☆前文戳头像

ojbk?
let's go.



16 ☆ 穿正装



在某次出息活动的要求中,写着全员正装的要求。

像年长的各位,对于正装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而年少的两位却是正装的时机少之又少,出道一来,这是第一次。

合适的尺寸包裹着神无月郁漂亮的身材,稍微有些稚嫩的脸搭配着成熟的西装融合出了独特的魅力。

“啊!郁君卡酷一!”扣上外套的扣子之后,泪立马发出了赞叹。

“嘿嘿,谢谢泪。泪穿也很合适噢。”

带着独特魅力的郁亲手为泪打上了领结。

“泪也变成大人了呢。”





17 ☆ 庆祝某个纪念日




10月21日procellarum中最小的神无月郁也终于成年了!!

在公共房间12个人一同庆祝完之后水无月泪把刚刚嗨到不行现在脸上还挂着笑容的神无月郁拉进了房间。

“郁君,醒醒。”

“诶嘿嘿?我是醒的啊?”进了房间的郁仍然收不住自己的傻笑。

“是清醒,不是睡醒。”泪一本正经的纠正。

“是是是,神无月郁现在已经完全清醒了!现在有请水无月泪先生送上生日礼物?”

“刚刚,送过了呀?”泪歪歪头。

“诶——好不容易才成年的,泪都没有给我准备特别的礼物吗?”

“啊!郁君是指把我自己送给你这样的礼物吗?”水无月•年上•其实什么都懂•但是好像也不按套路出牌•泪秒懂了郁的意思。

“噫——!原来泪都知道的,本来还想很撩的和泪说‘那你把你自己当礼物送给我怎么样’这样的话。”神无月•年下•套路失败•郁失望的说道。

“我愿意将我自己送给郁君当生日礼物噢。”
“诶???”

#啊。偶尔也想要泪泪有些年上的样子#





18 ☆ 屋顶上看星星




公司的无人岛企划将12个人都拉到了一个荒岛上拍摄节目。

小少爷泪可以说是第一次离开城市到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来。虽然说是小少爷,但是并没有什么少爷脾气,倒是对这里的很多事物充满着好奇。

比如,现在的漫天繁星。

在城市里总是只能看到那么几颗特别亮的,但是远离了城市的灯光后,星空原本的样子呈现在了在屋顶的两个人的眼前。

“好漂亮!”水无月泪忍不住发出惊叹。

“啊——超厉害的。郁君你看那边就是北斗七星吧!”水无月泪一边仰头看着天空一边拉扯着神无月郁的衣服。

可是抬头久了就更容易脖子疼。水无月泪念念不舍的把头收回来揉着脖子。

神无月郁把揉脖子的人转了个方向,再把他的身体往自己方向压倒,把他的头枕在自己腿上,“泪觉得累的话,就躺在我腿上看就好啦。”







19 ☆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突如其来的台风将十二人困在了月之寮,原本的工作学习也全部取消延迟了。大家就索性享受起了难得的空闲。

隼还是像每天一样喝着海泡的红茶。

葵和夜霸占着厨房研究着料理。

新瘫在沙发上吸草莓牛奶,驱在旁边研究着什么打折优惠卷。

阳和恋两个人窝在角落讨论着时尚话题。

春在试图和黑田交流,但是黑田不想理他。

始在整理之后要用的资料。

泪一如既往的窝在了钢琴室,郁因为不能外出也跟着泪一起进了钢琴室。

“每次听泪弹起钢琴都觉得特别享受呢。”

“郁君跑步也很帅气啊。”




20 ☆ 并肩作战

相比于钢琴的拿手,跳舞对泪来说,才是第一苦手。

好死不死的《childish flower》这个舞又有一截特别难的。

可以说是愁坏了泪,郁的运动神经让他很快就学会了舞步,这更加衬托了泪在舞蹈方面的笨拙。

泪的焦虑已经是写在了脸上,可是平时细心一跳舞就得意忘形的郁并没有发现这件事。在年上们帮助提醒下,郁终于意识到了问题。

在郁的好劝歹劝甜言蜜语后的共同练习下,泪终于是有惊无险的在演出前学会了这支舞。

中途神无月郁收获了水无月泪一句超长的抱怨。
“郁君,八嘎!明明之前说要并肩作战居然比我先学会这么多。”



—tbc

啊,19这里好像和郁泪的关系不是很多,但是大概描述的就是我脑海里12个人没事干的时候会干的一些事情。所以就没有强行凑搭档放在一起了。本来是想着新和阳凑在一起讨论一些不可描述的话题什么的,然后剩下就凑搭档cp放在一起,不过感觉这样更加日常啦,也很有意思就这样了。
然后,17的话,就是觉得泪泪其实也长大了是不是!你们看他17年的人设!多攻啊!bu 泪泪其实什么都知道,只是平时懒得说而已!平时有一个男朋友什么都帮自己考虑好了就只要撒娇就好了干嘛不直接撒娇呢。男朋友乐傻了的时候偶尔有些年上的样子让他也感受一下不是很棒吗。这样感觉
18的姿势你们应该可以脑补的吧!!感觉描述得不是很好。蓝后20有参考舞台剧和抓里面的剧情。
这么看起来感觉我这一次更新真水。
辣么,大家晚安啦!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