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阳夜]叶月阳先生今天作死了吗?

=作死了。


叶月阳∶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 @长月夜

转发∶7678 评论∶965 赞∶84975


长月夜∶哎呀嘛,咔咔的!@叶月阳

转发∶9654 评论∶976 赞∶96454


——————————————

@叶月家的小媳妇∶????????怎么肥四??我就去洗了个澡???

@阳夜☆love∶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吃的cp终于在一起了?我的天!!今天是什么黄道吉日??

@阳哥的正牌女朋友∶阳哥不是说女生才是世界的魁宝吗??不!!我不能接受!我才是阳哥的女朋友!!我要取关了!!!

@今天阳夜在一起了吗∶卧槽!!在一起了在一起了!!顺便楼上你醒醒吧!阳哥我不差你一个粉

@今天新葵在一起了吗∶槽儿,为什么我家这对到现在也没有公布??

@tsukihani_∶路人吃瓜发来贺电。

@八月的太阳∶卧槽,长月夜在蹭热度吧,最近没什么新通告,阳哥连接几个广告流量极速上升现在知道来蹭热度了。

@夜夜头顶的呆毛∶有些阳粉真是够了……我夜照顾阳真的是这么多年了还要说蹭热度。举报了。

@l!o!v!e! yoru!love∶举报+1。虽然自己家小哥哥和别人跑了,但是对象是阳的话我心甘情愿做前女友啊!!!

@长月月♡∶有人能解读一下夜夜这串神秘的拟声词吗??

……

——————————————

“阳?”长月夜揉着头发敲了敲搭档房间的门,“阳你在吗?”

“嗨!在的。进来吧”

“阳你有看到我的手机吗?我刚刚明明放在茶几上的。”

“嗯。我帮你收起来了,在我这里噢!☆”

“嗯嗯。”夜接过手机看到阳一脸蜜汁微笑,“噫。阳你笑得好恶心啊!”

“啊…被夜这么说我好伤心啊!夜有什么事就快去忙吧别看我了。”←虽然这么说但是收不住笑容的阳。

一脸懵比被推出门的夜。
——————————————

『叮咚。』
『叮咚。叮咚。』

“诶,为什么我手机老是在响提示。”
长月夜疑惑的打开了手机
“阳!!!!!!!!”

—end

我的室友到现在也不能解释这个事实。
疯了一个又一个寝室
太惨了。那我就来蹭个热度吧bu

评论
热度(32)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