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郁泪]恋爱三十题21-25

🌸前文戳头像

🌸我心中的郁泪

🌸甜!



21🌙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然后郁哄泪的这个过程并不太平。

水无月泪比他看起来软软的样子要有骨气的多。

就算郁拿了他最爱的夜做的布丁也没有哄好。

直到郁用他超常的男子力,从背后环住了泪,在他耳边轻哄了半个多小时,再加上送到嘴边的夜做的布丁,泪才悄悄有些松口。

“哼!”泪挥起自己的拳头打向郁的头,最后在呆毛的上方停住收回了手。

郁宠溺的笑了笑自己往自己头上敲了一下。

路过的隼看到了,感叹着年轻真好,也好想被hajime敲头,最后还是被海赶着去继续工作。

“不然就勉强让海来敲一下我的头吧。”

“是是是,去工作了我的魔王大人。”海尼揉了一把隼的头把人揪走了。




22🌙穿错衣服



天气逐渐寒冷了起来,大家的衣服也越穿越多。

泪也是越来越不想起床,而郁还是每天穿着运动背心就出去晨跑了。

一天,泪挣扎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从床上摸了衣服穿上就边搜眼睛边出去了。

“哈啊——”怎么感觉今天的毛衣有点大,袖子长了不少。

“啊!泪你起床了啊!郁君好像晨跑还没有回来呢,先喝完味增汤吧,早餐马上就好了…哟?诶?”厨房的夜给泪打着照顾突然发现了什么。

“诶?”

“泪…今天穿的是郁君的衣服吗?”

“诶?!”(///ˊㅿˋ///)




23🌙凝视彼此的眼睛


今天白年少的工作是综艺节目的录制。

为了节目效果,导演组们当然不会当过任何一个抄cp的机会,更客况郁泪这两个人平时看起来就黏黏糊糊的,cp粉也是一抓一大把。

“那我们即将进入的下一个环节就要邀请我们procellarum的神无月郁先生和水无月泪先生啦。”把两个人叫上台之后主持人开始介绍着游戏规则,不过是俗套的对视30秒就会两个人坠入爱河之类的传言。

“那么两位准备好了吗?”

“嗯!”“嗯。”

“那3!2!1!开始!”

两个人手都背在了自己身后,10厘米的身高差让他们一个人微微抬头一个人微微低头,主持人还在背后喋喋不休的哄炒气氛,神无月郁开始带着微笑去牵泪的手,这无疑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两个人的视线丝毫不受影响的相互交织,直到主持人喊着时间到。

“两位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感觉爱上对方了呢?”主持人进一步的哄着气氛

“诶?我可是一直爱着泪的哟!”

“郁君八嘎。”

在粉丝的尖叫下,两人回到一旁休息,睡也没有看到绿色发丝下红透的耳尖。



24🌙新年第一场雪



“泪!!起床了!!下雪了!”早晨5点半,泪正在和周公甜蜜的约会,从来没有被人这么早叫醒过。

“诶…?”完全不清醒的泪发出了不清醒的声音。

“下雪了哟!初雪!泪我喜欢你!”郁兴奋的把泪摇醒,听说在初雪的时候告白会永远在一起呀。

“我知道了……唔。我也喜欢郁君噢。”泪虽然还没有清醒过来离开自己的被子但是他大概猜到了郁的用意是什么,跟着回应了他。





25🌙发间的落花



不爱出门的泪偶尔也会被郁哄出门散步,正逢樱花盛开的季节,两个人手牵手踩着铺满花瓣的街道,泪细细的听着郁给他讲着一些有的没的故事,风一吹过还有花瓣不断的落下来,落在头上和身上。

正巧有一朵完整的花落在了泪有些翘起来的发丝上被郁瞥见了。

“啊~泪真是和樱花很配呢!”


—tbc

啊其实21和22早在一两个月前我就写好了,后面一直憋不出来然后逐渐忘记bu
那时候天气还是刚刚变冷
现在已经超级冷了。
啊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