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郁泪]恋爱三十题26-30

🌸前文戳头像。

🌸我心里的郁泪

🌸甜!




2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日本是一个地震频发的岛屿,虽然说频发,但是每次当大地开始摇晃的时候,泪还是会忍不住害怕。

郁知道这一点后,每当小地震来临的时候都会把旁边的人紧紧的拉到怀里。

“没关系噢,有我在的。”
“嗯。”



27🌙亲手剪发



郁的发型是那种不长不短的样子,每次剪掉没有多久马上就会长出来,尤其是刘海的部位,很容易就遮到眼睛上面了,这对于运动员神无月郁来说,非常的困扰。

“诶…头发长了又该去剪了呢~”郁扯着自己的刘海说道。

“郁君!”泪拿着剪刀咔擦咔擦的过来了,“要不我来帮你剪吧…!”

“诶?好哇。”郁正襟危坐。

“郁君这么相信我的吗?”

“嗯,你想的话就剪吧!大不了被大桑骂嘛。”

不过最后由于泪泪的手艺还不错并没有被看出什么不对两个人也都没有被骂啦。





28🌙生病后不肯吃药的作战策略



受不住冷空气的泪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出去堆了个雪人回来后没有抵住还是感冒了。

平时看起来乖巧懂事的泪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就是不肯吃药,就连夜亲手做的美食也没有用,这急坏了寮里的11位爱豆和两个经纪人,尤其是急坏了郁。

“不要。明明大家都和我一样出去玩了为什么只有我要吃完!”

“……”郁很无奈。我身体好还怪我了咯。

“乖啦,喝了这个药明天就好啦。”

“不要不要!”

“泪——”郁没有办法只好自己把药喝到嘴里,把泪扶起来一口亲了过去。

“唔…!???”过度惊讶使郁很快就撬开了泪的唇齿,郁很快的抓住了机会把自己嘴中的药送了过去,为了防止泪将药吐出来,郁一边抚着泪的头发一边努力的用舌头逼着泪将药水全部咽了下去。直到最后确定了药全部被咽下去以后,郁才放过了泪的嘴巴。

“咳…咳!郁君,恶魔!”




29🌙长得高怎么了你还不是比我小,叫哥哥


在郁几次逼着喝药之后,虽然泪的病最后是好了,但是他很不高兴!

“哼!”泪很不高兴。

“好啦好啦,之前是我不对,可是也是泪死活不肯吃药我才这样的嘛。”郁连忙安慰。

“哼…”

“嘛…泪都成年了就不要耍小孩子性格了嘛。”

“诶!这么说起来,郁君是比我小一点的吧?”泪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

“诶?是倒是这样的。”郁突然懵比。

“那,郁君叫我一声哥哥我就原谅你好了!”

“……”虽然很不习惯但是既然是泪提出的要求郁还是很不甘心的叫了,“泪…哦尼酱?”

泪∶٩(๑^o^๑)۶



30🌙我爱你

“泪,我爱你哟。”
“嗯,我也爱你。”


—end

耶!写完了!
虽然拖了很久。
翻前文应该还是要翻蛮多的…!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