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学生太浪了我要怎么管他? 上

★师生恋

★高中班主任沈巍x高中生赵云澜

★比较沙雕

★赵云澜追沈巍的故事


赵云澜是龙城高中最浪的仔,有多浪呢?就是上课班主任办公室的沙发都快被他坐烂的那种。


三天一小坐,五天一长谈。


可是赵云澜也是龙城高中最亮的一颗星。


就是那种成绩稳在年级前三,运动会样样全能,校记录清一色的赵云澜,连歌手大赛赵云澜都喜提冠军。


这种又浪又优秀的学生学校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没有原则问题都不会太管。导致赵云澜的孔雀尾巴翘上了天。明着暗着在班主任崩溃的边缘疯狂蹦迪。


班主任头顶的头发掉下最后一根的时候实在不想管了,想上级申请调走了。


然后学校调来了一个新老师,叫沈巍。


赵云澜本来在后排数饼干,并没有在意新来的班主任。


“大家好,我叫沈巍,是你们新的班主任。”沈巍话还没有说完,班上吸气声此起彼伏,女生抑制的尖叫打扰到了赵云澜数饼干。


赵云澜抬起了他罪恶的双眼,对视上了沈巍。


……


卧槽。


赵云澜觉得自己恋爱了。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的老师,看多了穿polo衫把衣服扎进裤子里露出皮带扣的地中海秃头老师之后,来了个白衬衫打领带穿马甲居然还有袖箍这种神仙玩意的高颜值直接能出道的老师。


整个班都沸腾了,赵云澜感觉自己心曲在乱奏了。


然后赵云澜就像换了一个人,有些地方好像又没换。

他上课再也不睡觉了,也不数饼干了,也不和沈巍抬杠。甚至沈巍说什么,赵云澜紧接着举手站起来就是一顿彩虹屁。


说得沈巍老脸一红:“有辱斯文,坐下吧赵同学。”

“诶,沈老师别这么生疏,叫我云澜就行了。”


他下课也不撩妹,也不恶作剧了,拿着自己的小本子就往沈巍办公室跑。美名其曰,提高自己文学素养。


沈巍路过操场的时候,赵云澜飞速从篮球场外围冲进去抢球来一段漂亮的过人上篮还假装把球往沈巍的方向丢,然后自己扑过去英雄救美。


赵云澜没变的地方是,他的孔雀尾巴摇得更欢了,每天更加的闪闪发光了,不过现在只针对沈巍一个人了。


暗恋他的同桌祝红表示非常生气,赵云澜你知不知道舔狗最后一无所有?


不过,说实话这么花枝招展的赵云澜,确实吸引到了沈巍。而且颇有成效。


他赵云澜确实成为了沈巍最信任的学生,沈巍有什么事情都会交给赵云澜做,赵云澜想做什么事沈巍也会应允。而赵云澜快把沈巍办公室当成第二个家了。


别人上早自习的时候,赵云澜在沈巍办公室嗦粉。


别人跑操的时候,赵云澜在沈巍办公室统计成绩。


别人午休的时候,赵云澜在沈巍办公室睡沙发。


别人晚自习的时候,赵云澜在写彩虹屁给沈巍批改。


文笔之精彩,辞藻之华丽,感情之真实。

那写的叫一个行云流水,妙笔生花。随便拿一篇都能直接去参加比赛。


沈巍:可以了,我已经教不了你什么了。


赵云澜:不,我还差得远,沈老师,你再和我说说。实在没有说,说说你和你前女友的故事?


沈巍:……


赵云澜:沈老师不会还没有谈过恋爱叭?


沈巍推了推眼镜,表情管理十分到位,只不过耳朵红了:咳。


赵云澜见状,吞了吞口水:我靠真的吗!!!


然后咯咯咯咯咯的笑着跑出了办公室,留沈巍一人:?????


—tbc


下我明天就写嘻嘻嘻,应该就是说小澜孩追沈老师的事情辣。

真的好喜欢孔雀一样的小澜孩啊,优秀精致又骄傲,在喜欢的人面前疯狂卖弄


评论(17)
热度(238)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