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学生太浪了我要怎么管他? 下

赵云澜面带春色的回到教室,召开了自己的小会议。

“兄弟们,来来来,讨论一下我怎么成为沈老师的初恋小澜孩!”赵云澜公布了讨论题目。

“不是吧老大,你看沈老师那天生招花引蝶气质,你还能是他初恋呢?”林静第一个表达了观点。

赵云澜桌子一拍,“林静你还想不想要抄我作业了!汪徵同学,我要举报!”

“诶诶诶!!!等等等到!你明天就是沈老师的初恋小男友了,冷静!!老大冷静!”

“妈的死给。”祝红同学给了一个大白眼。

“班长,我觉得我们这会儿高三了,不应该……”郭长城同学话说到一半被楚恕之同学提走了“呆鹅,你回来做题不要说话。”

汪徵和桑赞则坚定的表示爱要勇敢说出来!表白吧!赵云澜!

赵云澜:会议结束…散了吧没一个靠谱的。

赵云澜又愁又喜,脑子飞速运转着,CPU即将崩盘的时候,沈巍走进来了。

沈巍看赵云澜奇奇怪怪的,问到“赵云澜,你在干嘛?”

赵云澜正处在即将恋爱的烦恼里,哪里看到沈巍进来了,脑子根本想不清事情,“别吵我,我愁着怎么追沈老师呢。”

原本有些吵闹的教室突然没有一丝声音,然后过了两秒爆发出巨大的轰动。

“我靠!!班长牛逼!!!”
“????原谅情敌不只有女生??”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我要去我们学校贴吧发帖!!”
“哦哦哦哦哦哦!!!!!”

这个轰动直接把年级主任轰下来了,赵云澜也清醒了。

但是沈巍死机了。

年级主任哼哧哼哧的跑过来,啪啪啪拍了三下门板“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同学们看了看赵云澜,看了看沈巍。

赵云澜一脸说错了话,沈巍一脸不敢相信。

“赵云澜怎么又是你?”年级组长归组长,对沈巍这个人气教授还是相当宝贵的,至少比对赵云澜宝贵。

“你看你把沈老师气得!!你又想气走一个班主任是吧?!”

“我没有…”赵云澜委屈“我可喜欢沈巍老师了。”

“你还狡辩!你看看沈老师人都给你气懵了你还说不是!”年级主任气啊。

赵云澜属实委屈:“我恨不得把沈老师放心尖尖上宝贝着呢,我那舍得气他啊。”骚话又开始一套一套的。

年级主任听赵云澜的骚话听得多,完全不信。

可是沈巍没被打过这种直球啊。

可谓是一击命中,沈巍豁然开朗。

“啊…没,赵云澜真的没气我,您误会了。”沈巍整理了一下情绪,为赵云澜辩解了一句。

把赵云澜感动得啊。两眼泪汪汪,就差以身相许了。

年级主任看沈巍也没说什么还护着赵云澜,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交代了几句套话就离开了。

沈巍回头一看赵云澜两眼泛着泪花,这可不得了。

刚想开口,看到全班同学看八卦的眼神,沈巍咳了咳。

“赵云澜,你来我办公室一趟。”然后推了推眼镜沈巍火速离开教室。

赵云澜收了收眼泪,虽然说自己对沈巍是真情实感,刚刚确实也是发挥了一下自己精湛的演技夸张一点点。一开始短路是短路了一下,但是后来的每一个举动赵云澜还是十分清醒。

赵云澜从一个蔫了的白菜瞬间变回了骄傲的孔雀,抖了抖并不存在的尾巴,摆着胜利的步伐出了教室。

办公室里,沈巍表情不明,赵云澜推门而入:“沈…老师?”

“你…刚在教室说的胡话我不会放在心上的,你不要担心…”

“老师!!你在说什么啊??我没有说胡话,我是真心喜欢你的。”赵云澜没有想到沈巍会来这么一出,急了。

“你还小,还…”沈巍眼神飘忽,底气不足,赵云澜这些天做的事情,是真是假沈巍到现在了怎么可能还不知道,他只能找找蹩脚的借口,沈巍30年来的道德伦理不允许沈巍答应。

“沈巍,我还有一个半月就18岁成年了,就不是小孩了,那时候,你们答应做我男朋友吗?”赵云澜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沈巍。

“再说…吧。”

“好。”

接下来的一个半月,赵云澜还是每天嬉皮笑脸,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每次还是绕着沈巍转,但是沈巍自己知道,赵云澜再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试探,只有学生和老师之前的交往。

沈巍好像也没什么变化,每天教学质量依旧精良,对学生也客客气气。

赵云澜不说,沈巍也不提。

一个半月之后,学校正到了放月假的时候,高三学子难得享受假期,大家都早早的离开了学校,只有赵云澜提了块切片进了沈巍的办公室。

“沈老师,今天我生日,这是给你的蛋糕!”

赵云澜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人坐在沙发上,盯着沈巍。

沈巍接过蛋糕,打开看到里面有块小巧克力,写的不是生日快乐。

沈巍愣了愣,吃了一口,“生日快乐,云澜。”

—fin—

啊。终于写完可以去睡觉辣

姐妹们猜猜小澜孩在蛋糕上写了什么鸭!明天我会在沈巍视角公布答案,嘻嘻嘻

今天本来出去调研真的超级累,8过我昨天在结尾说了个大话要今天写下所以还是写出来辽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鸭!还有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和小可爱们的评论,谢谢啦!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1)
热度(167)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