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我们班主任太帅了我要怎么追他 下

沈巍看着跑出去的赵云澜,还是非常生气,但是想了想还是不太放心。


于是还是决定去教室看看,顺便查查学生晚自习有没有好好上。


结果,赵云澜神色果然不太对。


这小兔崽子肯定在想那个小妖精!

沈巍想。


于是沈巍开口问了问。赵云澜你在干嘛?


没想到。


赵云澜回答石锤他心里有个小妖精,不过这个小妖精就是沈巍本人。


沈巍被女生告白无数,拒绝经验丰富。

可是这次不太一样。


赵云澜身份特殊。


漂亮巍巍,在线死机。


沈巍,你冷静,赵云澜是个男孩,还是你学生。虽然他确实和以往的妖艳贱货不一样,他确实活泼可爱善良体贴还帅气,但是你不行,你不想,沈巍你不想。


“我可喜欢沈巍老师了”

“我恨不得把沈老师放心尖尖上宝贝着呢,我那舍得气他啊。”


!!!

赵云澜这么可爱他怎么能被人冤枉,被人骂?


“啊…没,赵云澜真的没气我,您误会了。”沈巍立马出声为赵云澜辩解,沈巍偷偷瞟了一眼赵云澜。


这一瞟不得了。可谓是,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赵云澜楚楚可怜,沈巍觉得。沈巍不知不觉带上了恋爱滤镜。

沈巍心疼。


沈巍差一点就上去哄人了,然后突然惊觉自己在教室,全班同学都在看自己的热闹。


沈巍冷静了下来,推了推眼镜掩饰了一下,把赵云澜叫到了办公室。


回办公室的路上沈巍被走廊的冷风吹着,发热的脑子逐渐清醒,心底的伦理道德还是慢慢爬了上来。


坐在办公室里,沈巍脑子里两个人在吵架。

沈巍,你明明也喜欢赵云澜的。

沈巍,你怎么可以喜欢你的学生,他还没成年。


赵云澜进来之后,沈巍表面拒绝赵云澜,心里还在挣扎,拒绝得很没有底气。


后来沈巍糊弄了一个理由把赵云澜糊弄走了,沈巍也记不清自己说了些什么。更记不得赵云澜说了什么。

反正,人走了之后,他还挺后悔。


第二天,沈巍想着赵云澜会不会不会来找自己了。没想到一打开办公室门,赵云澜还是和平时一样在里头嗦粉。


沈巍有一点开心。


可是没过多久沈巍就发现他和赵云澜直接有莫名的距离感。


沈巍又有一点伤心。


沈巍想,他是不是错过了赵云澜。


直到有一天,赵云澜提了个小蛋糕来办公室。他说他自己18岁成年了。


沈巍接过蛋糕,里面小巧克力板上写了句话。


“十八岁的真心,老师接吗?”


我接住了!


“生日快乐,云澜!”


—fin—


后续是,赵云澜考上了龙城大学,沈巍也回大学继续做教授辣。

两个人又继续幸福快乐的生活啦!


评论(10)
热度(94)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