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绝地欧皇



★沈老师会用手机,但是没什么兴趣的设定←好像就是原著设定


最近特调处很闲,没什么案子。赵云澜坐办公室都快发霉了,决定出去请他的员工们出去搓一顿。


结果刚刚出办公室门,就听到外面吵吵闹闹的。


“诶!!m24!我捡到m24了!你们有没有八倍镜六倍镜什么的,快丢给我。”林静喊。


“我!我好像有个六倍镜…林静哥我来找你。”郭长城附和。


“六倍镜给我,我有个98k。”楚恕之截胡。


“98k能和m24一样吗?老楚,你不要这么公私不分!”林静嚷嚷。


“你们搞快点,前面掉了个空投我们去抢抢。”祝红找了辆车蠢蠢欲动。


赵云澜桌子一拍:“这是干嘛呢!干嘛呢!领导还在呢!反了你们。”


郭长城吓得一抖,把手机往赵云澜怀里一塞,“赵处,我想起我上个月的案子的总结我还有点问题。你先替我打一下。”然后跑了。


“老赵,都大半年了,你就不要吓长城了。”祝红吐槽。


“……我哪知道他还没适应,我想叫你们出去吃饭的。”赵云澜委屈。


“那你正好替他打完,我们再一起出去吃饭呀。”林静提议。


“你奖金不想要了是不是,上班玩手机还要领导一起玩??”赵云澜气,“怎么玩啊这东西?”但是身体很诚实。


“其实就是捡了枪看到人打就是了,很容易的。”林静贴心解释。


赵云澜平时手机虽然玩得不多,但是脑瓜子灵光,对电子产品上手也快,马上就找到了节奏,带着自己的小冲锋枪就冲到前面怼人了。


直到沈巍来特调处接他,他才意犹未尽的放下手机和沈巍一起回家,把一开始出去搓一顿的事情忘了个干净。


赵云澜趁着沈巍做饭的功夫,把自己手机和沈巍手机都下了一个刺激战场。然后叭叭两筷子吃完饭,然后捧着手机看着沈巍。


“宝贝儿,来陪我一起吃鸡吧!”赵云澜邀请。


[沈巍听完突然脸一红,“今天这么早?”←划掉

赵云澜,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啊?”沈巍一懵,没反应过来,然后想到什么似的脸一红。


赵云澜一看他这个反应,反省了下自己的语句,大叫:“沈巍你脑子里都是什么!!我说的是手机游戏!游戏!”


“脑子里都是你啊。”沈巍不经意来了段土味情话。虽然很想拒绝游戏,想做自己脑子里想得事情。


但是看赵云澜一脸期待的样子,沈巍还是勉强答应陪他玩一会儿。


了解了基本玩法以后,两人愉快的开始了第一局。以赵云澜热闹的性格,他自然是选了个热闹的地方跳了。刚刚下去四面八方就噼里啪啦放鞭炮一样的打了起来。


“小巍快捡枪我们去打架了!”赵云澜落地捡了个手枪就冲过去打架了。


沈巍在仓库转了一圈:“云澜,我捡了两把都是红色的信号枪好像只有一发子弹还不能打人诶。”


“!!!我的天,巍巍你快找个地方躲起来千万别被人打死了,我来帮你干掉其他人”赵云澜激动。


沈巍听话的躲了起来,赵云澜抢了把AKM突突突的把这边的人全清了。然后把沈巍叫出来喜滋滋的把信号枪打了。


“沈教授,你也太给力了,一下来运气这么好。”赵云澜喜滋滋的把空投包里的AWM捡了,把剩下的枪分给沈巍,两个人找了辆车去下一个地方了。


刚刚没走多远,赵云澜发现一个空投掉自己头顶了,两人狗在地上等空投掉下来。


赵云澜还一边感慨“小巍啊,你这个运气也太神仙了。”


赵云澜愉快的舔着自己第二个空投,殊不知已经被人盯上了。


对面山头一枪过来,不仅打爆了赵云澜的三级头,血也打掉了大半,“嗷!!有人打我!”


沈巍调了调视角,用他仅有的二倍进加步枪突突突的扫了一波,对面山头冒出了绿烟,“没事了云澜,他们都死了”


赵云澜:……要不这AWM你来使?


—fin—


沈巍:云澜我这里又有个三级头你快来捡!


评论(1)
热度(29)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