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停电

★一个短短的小甜饼


赵云澜正窝在沙发偷吃小零食,沈巍把洗好的碗都收进橱柜,啪的一声灯和空调全都灭了,吓得大庆毛一炸大喵了一声。

一个是斩魂使,一个是恢复神格的昆仑。两个人在龙城停电的时候,也只能大眼瞪小眼。

“小巍,要不我去天上借颗星星下来照照?”赵云澜眨眨眼。

“……”神仙可以这么滥用职权吗?沈巍无语,“没事,应该等会儿就来电了。”

“啧,下回至少得问他们要点夜明珠什么的。”赵•富有天下名川大山•和各种破石头•昆仑•云澜小声嘀咕。

“要不,我们出去走走吧?”沈巍当做没有听见。

赵云澜当然不会反对他的沈巍,两人在这寒冬腊月里,肩并着肩出门了,龙城街上飘着细细的也不知道是小雪还是小雨,街上的人都裹得严严实实快步通过,一秒也不想在冰冷的空气里多留。

赵云澜和沈巍两人在街上漫步,两个人都不是啥普通人,不怕冷,显得格格不入,真是硬走出了浪漫的感觉。

“沈教授,我有点冷,抱抱我呗!”赵云澜突然停下脚步,张开双臂。

沈巍何尝不知道他赵云澜心里这点小九九,现在的赵云澜穿件短袖都不会觉得冷。可是沈巍还是将赵云澜搂进了怀里,揉了揉头,“冷我们就回家吧?”

“不。”赵云澜往沈巍怀里蹭了蹭,“我们去一个更冷的地方吧,抱紧我呀。”赵云澜捂住沈巍的眼睛。

赵云澜恢复神格之后,第一次带着沈巍瞬移,身边一阵风声,头顶好像有雪花飘落,确实感觉更冷一些了。

“睁眼吧!”赵云澜带着一些得意离开了沈巍的怀抱。

沈巍看了看四周,一股熟悉的记忆在脑海中翻涌:“昆仑山?”

“是呀!怎么样,你老公的瞬移是不是一点也不比你差!”赵云澜踩在雪地上转了两圈,转成了千万年前小鬼王初见他一身青衫的样子,“小巍,我好看吗?”

沈巍恍惚了,怎么会不好看,千万年前昆仑这般让他乱了心曲,如今依然。

他好像现在又变回了当时的跟屁虫小鬼王,摇晃着步伐想跟上昆仑,沈巍向前走了两步,跟着也变成了一头长发一身黑袍。

是赵云澜最爱的长发沈巍,赵云澜吸了口气,蹦跳着跑向沈巍:“我的大美…!”

人字还没出口,已经被沈巍吞进嘴中。吻中全是沈巍这些年来的痴恋,现世太甜,往世太苦。沈巍害怕,怕这一切都不真实。

赵云澜一开始是被他亲晕乎了,他家宝贝今天也太辣了,一上来就激情献吻。搞得赵云澜飘呼呼的。但是赵云澜很快也察觉到了沈巍的情绪,赵云澜慢慢的回应着沈巍,安抚着他。

漫长又粘腻的一吻结束之后,赵云澜咧着嘴在沈巍怀里笑。

沈巍歪着头,表示不解。

“今天小巍这么热情,我很高兴呀!”

沈巍迅速脸红到耳朵尖尖。别过头不愿意看赵云澜。

赵云澜也不恼,抱过去对着沈巍说着悄悄话。

“嗯。”沈巍紧了紧抱赵云澜的手。


—fin—


大庆:喵了个咪的,来电这么久了,这两个人不会来给我炸小鱼干跑哪谈恋爱去了???


—————————————————————————————


赵云澜和沈巍说了什么悄悄话你们自己脑补叭嘻嘻嘻嘻

最近我们学校老是停电我真滴hin烦,大冬天的停电这不是要我的命吗!!赵云澜不怕冷我怕!!

写得也麻油什么逻辑,就是一个小甜饼罢辽

一个沙雕网友第一次写这么正经的文风确实不适应嗷


评论
热度(71)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