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心脏杰生日快乐! =随便写的一点点不造是什么的东西

   张新杰8点准时从床上爬了起来,认真洗漱之后照常去叫霸图的队员们起床。却意外的发现大家居然都不在自己房间里。张新杰怀疑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难道他们都去帮公会刷boss了?

    走到训练室,门似乎从里面锁上了,里面传出了类似[快点快点就要来了]的声音。大概是张佳乐看到boss出现了吧。但是为什么刷个野图boss会要锁门?带着疑问敲了了敲门。

  [啪!]“哦哦哦~生日快乐!”

啧。被喷了一脸的彩带。张佳乐是个什么意思,彩带往脸上打。

   看看里面战队全员都在,韩文清还是那么严肃略不和气氛啊。等等这是什么情况?生日快乐?

   “荣耀第一奶爹生日快乐啊!来吹蜡烛吧!”被众人推到一个蛋糕前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至于是推眼镜还是干别的就不得而知了。一口气吹了蜡烛说“9点了准备训练吧”

   “诶Σ(っ °Д °;)っ?!!!!”霸图众jujj



要去学校了jujj就这样不负责的结尾了写的什么鬼啊


评论
热度(3)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