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全职]男神x你

*高考前夕 离高考还有54天

*男神X你

=叶修

当你将自己埋在三年模拟两年高考中,与高考题作着斗争时,他坐在一旁啪嗒啪嗒的弄着笔记本坐在一旁。

又一次跪在一道函数大题上,刚刚想哀叹的时候书本却被抽走了“媳妇儿,来看看我刚刚为你剪的视频…诶?什么,要做题?呵,别怕,哥这个教科书来亲自教你呢,来先看看放松一下。”

=黄少天

早上你拿着高考词汇坐在阳台上安静的记着单词时,突然窜出一坨黄毛,紧接着安静就被打破了。

“诶!你怎么就起床背单词了,昨晚睡得那么晚,早上这么早就起床了会对身体不好吧我说,而且你们老师是傻了吧,肯定是傻了,作业这么多简直不考虑学生身体了啊这可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啊,尤其是我媳妇这朵宇宙最棒的!要不咱们在去睡一会吧,我等下叫你,你看你都瘦了”

“什么什么?瘦了正好?不行不行,你不要听他们胡说,女孩子就要你这样的身材全是骨头可丑了…呢。好吧好吧我不说了juj”

在你瞪了他一眼后,他乖乖的闭嘴了,但是看到他那一脸担心却又憋着的表情你还是忍不住找了出来然后戳了戳他的脸。

=喻文州

好不容易干完一张试卷,你呼了一口气,又从一堆作业中抽出了另一套真题,眼前却多了一杯热牛奶,太阳穴也被一双骨节鲜明的手覆上轻轻的揉着,头顶上也传来苏到不行的声音“别写了,休息一会先,我给你热了牛奶^_^”

=王杰希

完完全全被有机化学给绕晕的你任性的把笔甩了出去,正好落在了他的脚边,只见他耐心的捡起笔,坐在你面前来帮你顺毛。最后他答应你只要写出来了就给你变一个新魔术。

=周泽楷

当你拿着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题目完全没有头绪而无助的看着他想要在他帅气的脸上找点灵感的时候,他微笑着在你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在旁边腼腆的笑了笑小声的说了句“加油”

=张新杰

在你狂飙手速刷物理题的时候完全忽视了单位和作答,他在一旁一丝不苟的全部帮你挑了出来要你一个个全补上去,当然你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勉强的补上了单位。然而在第二天的考试中全班因为没有写单位而扣分的同学都怨声载道,这是你想起他严肃的说“如果不写单位是会有极大的可能性被扣冤枉分,我们要将意外降到最低”

=包荣兴

“啊啊啊啊啊!”由于题目太慢而发出的哀号被他听到了,只见他踹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跑了进来问“怎么啦?怎么啦?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撸起袖子就准备干架的他听到你解释是因为题目太难,他将头凑过来看了老半天,发现完全看不懂于是挠了挠头说“媳妇儿,不如我给你去做夜宵吃吧,吃饱了就会做了!”也不等你的回答一溜烟就不见了,没过多久就看到188的他系着围裙跑过来问你想吃饺子还是馄饨?或者是吃包子?

-fin-

做题做疯了的Lo主的无聊产物,送给所有的高三学长学姐,和准备考试的大家。无论是二次还是三次都要加油哒

可能会有后辈们的后续比如一帆小别他们的_(:з」∠)_但是我又是这么的低产juj

评论(20)
热度(71)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