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快新][工藤新一生贺]

=快新 

=标题无能,就算是个段子好了,半小时产物


  工藤新一把伞收起来,甩了甩伞上的水,开门进屋准备好好休息一会。今年的五月没有往年的炎热,似乎夏季风迟迟不愿到来,冬季风又不愿离去,导致五月一直是阴雨天,草草的结束了案件,回到家也是累到不行。

  回到家里却隐约的感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抬眼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站在自家窗台上,正好一道闪电劈过来,像是给来者带的特效,“你来这里干嘛?我家又没有宝石给你偷…或者说你是来找我自首的?”工藤新一明显诧异对方的来意,现在的小偷都喜欢来找侦探寻求挑战?

  “啧,嘴巴还是这么苛刻呢。但是我今天并不是来自首的,就算来偷东西的。而且这样东西只有你给得起。”黑羽快斗似乎没有任何犹豫的从窗台上跳了下来,走近工藤新一,房内还没来得及开灯,外面的月光早已被乌云全数挡住,时不时出现的闪电的光线在两人脸上跳动。

  忙活了一天的侦探也不想与突然出现在自家的怪盗扯皮,看看家中实在没有什么值得一个国际怪盗来大动干戈的。于是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大手一挥“我今天不想和你扯了,你要什么赶紧拿完走人吧。”

  “我说,大侦探,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黑羽快斗走到工藤新一生前,俯视着坐着的工藤新一问道。

  “今天…?是中国的青年节。”工藤新一扬起头,毫不畏惧的瞪了回去。

  “没有了?”

  “没有了。”

  黑羽快斗一脸失望的看着坐着的人,一个侦探来说记性应该是极好的,却连自己的生日都没能记住。

  “呼…”黑羽快斗呼了一口气,手心中变出一个小蛋糕上面插着数字17,“工藤新一,你听好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今天来盗取的是你的心,我喜欢你。”


                          Fin

致永远17岁的工藤新一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0)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