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我眼中的全职高手——黄少天

这一次是少天。

上次说叶修的时候说到,我一开始并不喜欢叶不羞,所以一开始我喜欢的是黄少天。

对于黄少天这个角色来说,他是除了嘉世以外,第一个出现的职业选手,被叶修叫过来帮忙发副本的。

随叫随到,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来帮你刷副本,这直接导致我前期站了一段时间的叶黄。

然后就是关于少天话唠这一点,萌得不行,可能我自己本体也比较话唠,憋不住,所以对少天的好感度一路飙升。黄少27级骂33级的那一段现在还记忆犹新。

如果用动物来比喻黄少的话应该是小狼狗,那种还特别活泼的,但是也很有实力的。会追飞盘,也会保护身后的人。当然我指的是狗追飞盘,不是黄少…

黄少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从蓝雨集训营开始。

黄少天被魏老大看中并当做下一任蓝雨的接班人培养,这种骄傲使他一开始完全看不起喻文州,一口一个吊车尾,满脸不屑。到后面,对于自己剑圣的称号也是十分满意,在刘小别挑衅的时候黄少不惜在公共场所竖中指。顺便一提黄少说自己就算是垃圾也是可回收垃圾xxx

然后就是黄少天和叶修不得不说的一些基♂情。

首先,我是喻黄党。现在我站5分钟的叶黄。

黄少并不是谁的随叫随到,但是叶修一叫就贴了几十万再加20块网费也要到。然后在叶修没有嘱咐他不要暴露叶修的行踪的情况下,黄少连喻队都隐瞒了。再是叶修加入义斩天下后,就算被群嘲也要问清楚。最后是兴欣的比赛黄少一个人到现场观看。

好啦,我还要接着站喻黄。

哦,还有最重要的话唠属性,有很多人说黄少不是复读机,不要一直复制粘贴。其实好像还行,有时候黄少还挺喜欢重复的,而且就是那种嘴皮子太快,脑子还没想好先重复一次的感觉。

还有就是黄少还是粗口小王子。

总结,黄少天其实是个逗比x


评论(1)
热度(7)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