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我眼中的全职高手——包荣兴

嗯今天来说说包子。

包子应该说是我除了叶修之外最喜欢的人了,第一个全职语c就是c的包子。然后遇到了一个魔性的叶修,导致我整个人都ooc了[不是x]

包子在整本书里应该全是比较重要的角色了吧,从叶修在新手村大家都还没转职的时候包子就出场了。从一个完完全全的小白,到职业选手。想想包子该气死多少人…其他游戏打烦了,看到荣耀开新区了,来随便打打荣耀,然后被大神相中,然后被邀请当职业选手,啊啊,感觉帅爆了,就跑到h市,拿下挑战赛,再拿下总决赛。

再想想我乐哥…噫,我都不忍心看了。

然后说到包子的性格,跳跃性。我想了想一般就两种情况,一种是就是傻,逻辑思维不清楚,所以跳跃,一种就是太聪明了,逻辑转化得太快了,一般人跟不上,不能理解。我觉得…包子属于特殊人员,就是那种脑回路和人不一样的那种。

说到这里我想起那个写墙上的斑点的那个谁,发散性思维,从一个斑点扯了好远,说来说去也不知道她想说什么,想想如果包子去写这种意识流小说肯定可以写出惊世之作。

文坛巨匠包荣兴!

在配上数学家罗辑!

啧啧啧,兴欣前途无量啊。

嗯扯远了,其实包子是个特别正能量的人,感觉没什么烦恼,即使干出了在地图里迷路这种事情也没有特别烦恼,心态太好了。像唐柔,方锐还得伤心上一阵子,包子好像也就不解了一会…就好了。

然后再说说包子的身高,包子入侵188!这个身高我真是太太太喜欢了!

这一次注意到包子的身高是看团表哥的漫条的时候。188啊我的少女心[手黄再]

哦对了,还有包子的自来熟,包子是一个很快就能和别人搭上话的人,一开始叫叶修大神,叫着叫着就变成老大了,一开始叫罗辑兄弟,叫着叫着就变成小弟了。和魏琛也是很快就勾搭上了,两位社会青年在路边扯东扯西,一口一个魏老大。[好像有这么叫过吧…]还有在路上碰到老林,张嘴就问你怎么一点都不流氓呢?哪有流氓扮斯文的?气的老林都没脾气了,你才是流氓,哦他的确是流氓,还是很帅的小流氓。


嗯,包荣兴,一个帅气的,188的,小流氓


评论(3)
热度(22)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