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千波湖的水啊,帐号卡的泪。

☆随便写的,没剧情

☆大概是反差萌

☆大概就是在未登录状态下帐号卡自由活动设定

☆我为什么有这么一个master


☆君莫笑


君莫笑又被人笑话了。

原因就是他的搭配。

君莫笑觉得自己真是日了哥布林了。

头重脚轻已经特别难受了,跑起来都觉得脖子要断,还要被人笑话。

没有天理了。


刚刚出生那会,大家还都是散人,都是乱穿,君莫笑还觉得自己挺好,至少打架能赢。

但是过了半个月,大家都转职了,有了自己的职业套装,也不说有多好看,至少是一套的是不是!

但是!自家的mas好像毫无给自己转职的想法,依旧是一顿乱穿。什么技能都学。

打jjc的时候,还总有憋不住笑放错技能的,导致君莫笑觉得自己赢得不光彩。

走在荣耀大陆上也感觉自己被目光射成了刺猬。

笑个屁,没见着我头上君莫笑三个大字吗?


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君莫笑觉得自己十分孤单,寂寞如雪,原因还是他那个没脸没皮的mas,其他人一见到自己就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来了!”

搞得自己和瘟神似的。

我就是出来散步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强者的孤独?高处不胜寒?

我交不到朋友怎么想都是我master的错。


不过过了很久之后,君莫笑发现自己有了成套的衣服,据说是自制的,高兴得君莫笑去埋骨之地跑了三个圈。

本宝宝有衣服啦!

遇人就说,你看到没!看到没!

毫无神级帐号卡的风范。

撑着千机伞都要飞起来了。

觉得自己走路都带风。

每一步都在走t台时装秀。


但是自己一出场就要被人嫌弃的事情仍然没有改变。

“君莫笑来了”仍然是各大公会高层帐号卡的口头禅。

今天没有交到新朋友的君莫笑仍然很伤心。


评论(5)
热度(27)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