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喵

☆宝宝来试一下好了!

临近过年了,商家都慢慢的开始各种各样的打折活动,苏沐秋难得从电脑前移到了沙发上,看着苏沐橙昨天带回来的宣传单。

原因是苏沐秋推完副本感觉自己有点饿,打开冰箱想找点零食填填肚子,打开冰镇却只看到几个鸡蛋和一些葱和蒜。

连做个鸡蛋饼都差面粉。
于是苏沐秋决定去超市屯食物,和叶修打了声招呼后就一个人去楼下超市了。

一个人做事总是非常效率的,苏沐秋抱着一大袋食物哼着歌就往回走。

“喵…”

“嗯?”苏沐秋听到动静之后立马开始四处张望,并且掏出了刚买的小鱼干准备喂猫。但是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猫。最后苏沐秋沿着声音在绿化带边上看的了一条黑色的尾巴,特别小的那种。

是一只黑白相间小奶猫,毛还是炸着的,也不知道是吓到了还是冷的,全身都是泥巴,一条尾巴还可怜的搭在外面。

苏沐秋试着捏着它的尾巴将它提起来,刚提起来奶猫扑腾了两下,喵了几声后就没反抗了,吓得苏沐秋提着它赶紧往家跑。

“叶修!叶修!快出来!”苏沐秋气喘吁吁的跑回家,推门把一大包食物往地上一丢就提着喵往房里走“我捡了只猫,你快救救它!”

叶修被苏沐秋说得一愣一愣的,自己什么时候会救猫了?仔细一看苏沐秋还是提着人家猫的尾巴回来的,“我怎么就会救猫了?我们家只养过狗还有你怎么提着它尾巴回来了?好歹抱着啊。”

“我们家还只养过妹妹呢!提着因为脏啊!”

“那你弄过去洗一洗它,给它洗个热水澡。”叶•只养过狗•没卵常识•修给苏沐秋出注意。

“有道理。”苏•狗都没养过•也没卵常识•沐秋同意了叶修的馊主意“那你也过来帮帮忙。”

让后两人找了个盆把猫放进去,就开始大眼瞪小眼,“你会吗?”

“不会啊!”

“那你怎么给狗洗就怎么给它洗吧,我去弄点东西给它吃。”

叶修把惨兮兮的猫抱出来之后苏沐秋正好端着牛奶出来,苏沐秋看着毛巾里的猫抖得厉害质问道“你怎么给它洗的呢?给猫冷成这样?”

“就这样洗的啊,我也第一次那能知道了?”叶修不满“再说你都没给我热过牛奶,猫这么好的待遇?”

“……叶修你是小学生吗?和猫较劲!”苏沐秋无语

“哥不管,你要不亲我一下再喵一声,要不就晚上好好补偿我受伤的心。”叶修给猫吹着毛一边提要求。

“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借机大白天的发什么情?”苏沐秋鄙视着叶修的无耻行为。

“想好了不亲?”叶修问。

“不亲。”苏沐秋果断拒绝。

“也不喵?”叶修挑眉。

“不喵。”苏沐秋继续拒绝。

叶修放下吹风机,把猫放在牛奶边上,自己人挤到苏沐秋身边别有深意的看着对方。苏沐秋像看恶势力一样的瞪回来。

叶修看着苏沐秋这表情也是看乐了,捏着人下巴强吻一口,然后留下一句“苏沐秋你晚上完了咯”绕回房间接着打荣耀去了。

————————
晚上

“叶修我日你大晚上的发什么情?”
“哦,白天不让发晚上还不让了?再说了你搞清谁日谁了吗?”
“……!”
“喵一个。”
“……喵。”

—end

据说那只猫最后坚强的活了下来并且和叶修一样的不要脸,苏沐秋每天伺候着两个大爷心中真是日了狗了。
“沐秋!哥要喝热牛奶!”
“喵~!”
“滚!”

噫,第一次写60分好紧张x感觉ooc了|・ω・`)

评论(10)
热度(87)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