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60分]肉泥刀削面

☆呀,又是我

对于饺子这种东西,身在h市的苏沐秋其实并没有多大兴趣,有吃就吃,没有也不至于想得吃。

但是来自b市的叶修不一样,初来乍到h市,没有暖气冷得要死就算了,还好久没有吃到热腾腾的饺子了。叶修感觉自己的人生都不够圆满。

于是开始和苏沐秋提意见“沐秋,我想吃饺子了。”

“行啊,超市有速冻的,自己下去买。”苏沐秋忙于武器装备的研究,头都没回的答到。

“速冻的难吃啊!”大少爷叶修反对道。还顺便挤到电脑屏幕前,阻止苏沐秋的继续研究。

苏沐秋头往左偏,叶修腰就往左扭,苏沐秋头往右偏,叶修腰就往右扭。姿势魔性不说,倒也着实打到了烦死苏沐秋的效果。

“叶修你咋不上天呢?”苏沐秋炸毛。

“天上有饺子吗?”叶修没脸没皮的回复。

“……好好好,去买皮买肉。”苏沐秋为了还自己一个清净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叶修。

叶修心里想着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饺子了美滋滋的拉着苏沐秋去楼下超市买材料,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的跟着叶修出门了。

买完东西回到家之后叶修开心的坐在餐桌前等饺子,苏沐秋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你坐着干啥?”

“等饺子啊!”

“你不包你等啥?”苏沐秋崩溃。

“啊?不是你包吗?家里的饭不都是你做吗?”叶修少爷惊讶的叫。

“瞎说什么啊?我又不吃饺子,我怎么会包?”苏沐秋表示叶修你是不是傻。

“wtf?我也不会啊!”叶修惊恐。

最后两人还是硬着头皮一起包起她饺子。战况惨不忍睹,肉放的比包子多,包不上的在糊一张皮。水糊不上的使劲个摁。叶修表示,反正吃下去都一样,熟了就好。

然后,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下锅后不碎了就是散了。还有黏锅底的。

苏沐橙上学回家跑到厨房发现从不进厨房的叶修也在里面,赶紧凑过去看看晚上吃什么好东西,“呀!吃刀削面呢?”苏沐橙惊喜道“不过,哥,你怎么把肉末和面一块煮呢?”

“你问你叶修哥…”苏沐秋绝望的走出厨房。

—end

别说了,叶修连煮饺子要滚三次水都不知道,还包呢。

评论(8)
热度(55)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