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60分]终身入股

☆关键词感觉很魔性啊
☆小段子,我瞎扯的,不懂股市

“靠!”苏沐秋看着屏幕上万红丛中一点绿难得爆了句粗口,气的他端着桌子旁边的仙人掌摔门而出。

啪的一下把仙人掌砸在茶几上,气哄哄的坐在叶修旁边。

叶修放下手中的《电竞周刊》挑眉问“苏大大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唯独我买的那只跌停了!什么鬼了!”

“……你什么时候开始炒股了?”

“昨天,我试着玩。”

“你现在有钱就忘了之前咱们吃泡面的日子了是吗!居然入股票坑?!”叶修痛心疾首的说道“我都不懂!”

“你该懂吗?十五岁就离家出走。你爸还没开始教你怎么理财你就跑了。”苏沐秋不屑。

“说什么呢?我也是耳濡目染了十多年,哥告诉你一支股,保赚不赔。”叶修一脸神秘的说。

“你说你说!”苏沐秋洗耳恭听。

“你以儿媳妇的身份入股叶氏集团嘛,你爱怎么买就怎么买,大盘跌停了都不能亏到你这来。怎么样?考虑考虑?”

“滚,一点也不靠谱!”苏沐秋严词拒绝。

“特别靠谱,不信你试试,终身入股赚得更多。亏了我把叶秋赔给你”叶修佯装严肃。

“滚滚滚!谁要叶秋了!”苏沐秋顺手拿着抱枕就砸叶修“有你就够(烦)了”


—fin

评论(9)
热度(37)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