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60分]王子流浪记


1
从前,有一对王子,两个都是叛逆boy
还有一对兄妹,两个都是励志小天使

2
有一天叛逆的小王子想要逃出城堡,去外面玩。
但是被更加叛逆的大王子发现了,将他的行李抢走,自己跑了。
气的小王子直哭。

3
大王子翻墙出去后,开始在外面游荡。
富贵惯了的他花钱大手大脚的,很快就没剩什么钱了。
只能流浪街头,可怜极了。
这时候大王子遇到了励志小天使。

4
“你怎么在一个人在街上?”热心的小天使问。
“我没钱了。”大王子回答。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好吧,我叫苏沐秋。那你先住我家吧。明天我带你去打工。”苏沐秋小天使将叶修王子捡了回家。
叶修心想,这人怎么这么轻易的把人往家带,他不会想绑架本王子吧。

5
事实证明,叶修想多了。

6
第二天,送完妹妹去学校,苏沐秋带着叶修去杂货店打工。
老板看在苏沐秋的面子上让叶修在门口收银。
结果第一天钱居然多了200。
“叶修,你多收人家钱是不对的。”苏沐秋严肃的对叶修说。
“说什么呢?他们给多少我就收了多少,哪有多收?”叶修反驳。
“找零呢?”
“那是什么?”

7
然后第二天叶修就被派去上货了。
货架上花花绿绿,好不鲜艳。
“叶修,你这是在干什么?”苏沐秋问。
“你没有感受到艺术的气息吗?凡人。”叶修一脸自豪。
“没有,但是我感受到了你今天会没有工钱发。”苏沐秋冷漠道。
“沐秋,我知道你人特别好,特别小天使。”叶修立马收起表情。

8
一天晚上,苏沐秋带着老板送的葡萄酒和叶修一起回家了。
苏沐秋把葡萄酒倒了一半给叶修。
叶修一口闷了。
然后就开始发酒疯。

9
“苏沐秋!本王子决定了!要娶你当王妃!”叶修抱着苏沐秋不撒手“将来你还有可能是女王大人!你开心吗?”
苏沐秋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和你说啊。呃…我有个笨蛋弟弟,嗯…还有世界上最漂亮的母后!现在我还有一个小天使王妃!特别开心!”叶修搂着苏沐秋的腰说道。
“……叶修,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老公啊!”
“……”

10
第二天早上,叶修一脸后悔的坐在沙发上向苏沐秋坦白。
“我其实是这个国家的王子,我离家出走了,然后没钱了,然后你就都知道了。”
“王妃是什么鬼?”
“我傻,真的。单知道自己…”
“闭嘴。说人话。”
“我喝了酒不清醒…”
“那就是你瞎说的咯?”
“也不全是吧…”叶王子犹豫的说“其实我挺想你当我王妃的。”
“呵呵,王妃是吧?啊?”苏沐秋冷笑。

11
最后,当然是叛逆大王子和励志小天使性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fin

评论(1)
热度(22)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