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60分]糖

☆这一篇真事改编
☆就我今天发生的事


傍晚,叶修苏沐秋两人酒足饭饱之后,叶修揉着肚子往沙发上一摊,一副大爷样。苏沐秋实在看不下去了,看着人刚来的时候一点肉没有,现在小肚腩越来越大,都没脸看了。于是生拉硬拽的拉着叶修去公园走圈,溜达溜达消食。

刚走没几步,叶修就嚷嚷着累,腿都要断了!看到前面有个石凳,一屁股坐下去死活不肯起来了。

苏沐秋没得办法也只好跟着坐在边上,无聊的一会儿抠着叶修的手指,一会儿比比两人手的长度。感叹着叶修全身就这双手没走形了。

这时候远方飞奔来一小姑娘,苏沐秋刚想对叶修说,这妹子跑真快。这妹子就飞扑到两人身上。

“你认识?”叶修问。

“不认识啊!”苏沐秋懵逼。

小女孩从两人身上爬下来,打量了一下“哥哥,你们有糖吃吗?”

“没有啊。妹子,爸爸妈妈没有教过你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吗?”叶修看着妹子惊讶的问。

“哦,那哥哥你有吗?”小女孩把目光转到苏沐秋身上,不理会叶修的提问。

苏沐秋摸了摸口袋,摸出了两颗牛奶糖递了过去“你爸爸妈妈呢?”

小女孩麻利的撕开糖吃了一颗,指了指对面下棋的地方,然后啪嗒啪嗒的跑走了。

“哟!怪蜀黍你还随身带糖拐小萝莉!”叶修怪叫道。

“什么啦,今天买东西老板娘没零钱找我两颗糖,难不成叶大大还吃醋了?”

“瞎说什么,没吃!”

“真的?”

“是…唔!”苏沐秋乘着人张嘴,送了颗糖到叶修嘴里。

“怎么样?”苏沐秋一脸你心里平衡了吧。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一脸灿烂,凑过去亲了一口“你试试觉得怎么样?”

“嗯,有点甜。”(//∇//)

—fin—

后来妹子又拿了瓶可乐巴拉巴拉的跑过来递给苏沐秋,苏沐秋以为是要给他喝,连忙拒绝“不用不用,我不喝。”

妹子嚼着糖说“帮我打开。”

苏沐秋一脸尴尬的打开瓶子,叶修在旁边笑得不能自理。

评论(2)
热度(20)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