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60分]麻辣烫

☆怎么每次关键词是吃的我就按不住我的麒麟臂呢?

☆你们猜有肉嘛?




今天的叶修特别想撩[cao]苏沐秋。
但是他又找不到什么好理由。

叶修在脑内头脑风暴了半天,最终决定用一个老梗。

6块钱的麻辣烫。

于是叶修立即采取行动开始骚扰苏沐秋。

“苏沐秋!”

“嗯?”苏沐秋头也没抬。

“饿了吗?”

“没有。”苏沐秋超级冷淡的回答。

“……”叶修觉得自己没法和一个沉浸在荣耀里的人讲话。至今最大的情敌——荣耀女神。

于是叶•心脏•修刷卡登录帐号后飞快的找到了秋木苏所在的位置,在野外练级区。哎哟把叶修乐得。

操控着一叶之秋跑了过去,提起战矛就是一戳。

武器编辑器被强行切掉,苏沐秋啧了一声操控着秋木苏挪了个位子,重新打开武器编辑器。

一叶之秋又是跑过去一戳。

秋木苏再挪。

再戳。

“……”苏沐秋把键盘一拍,鼠标往叶修脸上一糊“叶修你今天什么毛病???”

叶修下意识往后一躲,最后鼠标线不够长还是没有糊到脸,叶修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点个赞,还好反应快,哥就是这么牛逼x然后还不忘自己的目的“吃麻辣烫吗?”

“不……”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你不同意我就骚扰你一晚上的表情把要拒绝的话咽了下去,“那你去打包回来。”

“行!”叶修爽快的答应了。拿着钱迈着轻快的步伐下楼了,留下一个风骚的背影给苏沐秋。

苏沐秋重新切回游戏一脸郁闷还在纠结为什么今天叶修非要吃麻辣烫的时候叶修就已经买回来了。

“吃吧!”叶修两眼放光,一看就不留好意。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苏沐秋开始有不好的预感。

“哎呀,来不及了。吃吧吃吧。”叶修拿起筷子夹了一口送到苏沐秋嘴边。

苏沐秋狐疑的看着叶修,咬了一口把叶修的手拍开,“撒手撒手,我自己吃。”

在叶修的瞩目下,苏沐秋咽下最后一口之后问“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想干嘛?说吧”

“天啦苏大大这么懂我!当然是奸啊。”

“what???”我这句谚语是随口说说啊!









啊然后当然就是嘿咻嘿咻了。

—fin。


当然没有肉啦(*'▽'*)♪

评论(7)
热度(43)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