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兴欣这样迟早药丸

=一个段子
=邱非视角
=为什么是邱非不是叶秋呢?
=我最近想邱非了呗


邱非应叶修的邀请来到兴欣参观。

刚走进兴欣训练室乔一帆送来的水还没晾凉的时候,邱非就深深的觉得——兴欣迟早药丸。

整个就是一段子手聚集地。画风十分不对!

“前辈们好啊。”邱非刚刚到兴欣的时候还是很礼貌的给大家打了招呼。

“好好好!小朋友坐吧!”第一个回应的是魏琛。

“好什么好!你能算前辈吗?都是爷爷了!”第二个跳出来的是方锐。

“切。小邱给我打招呼你俩凑什么热闹?这可是我的得意门生啊,小邱你说是不是?”接着是叶修。

“来,喝水吧。”乔一帆递给邱非一杯水。

“呀!老大的得意门生?来给我看看!”包子跑过来打量邱非,邱非满脸尴尬。

“来打一盘吗?”唐柔直接上来邀战。

剩下苏沐橙和莫凡两人在一旁磕瓜子。

苏沐橙一脸灿烂,莫凡一脸冷漠。

“呃……”邱非尴尬的站了起来望向叶修“那就来一盘?”

“行行行。”叶修大手一挥递给邱非一张战斗法师的帐号卡,“大家继续训练啊!小唐和邱非来一盘,老魏继续带团抢boss!”

邱非在开机刷卡的过程中,魏琛那边热闹极了。

“哎哟!老魏快快快!这里这里混乱之雨!哎呀!老魏你行不行?”叶修在后面瞎嚷嚷。

“卧槽!叶不羞你大爷的,老夫我自己清楚!你不要说话!”

“哈哈哈哈哈,你所谓的清楚就是在地上打滚吗?”方锐笑。

“靠!包子!来抄家伙!”魏琛不爽

“好嘞!”包子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晒衣架。

“包子!你不能背叛我是不是!”叶修叫道。

“诶!没错!我不能背叛我老大呀!”包子收起晒衣架。

“那你就抛弃你的魏老大了吗???”魏琛崩溃。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自称老大这么不要脸!”方锐接着笑。

“也是啊,啧你们这样让我很尴尬!”包子纠结道。

“快点快点!”这时传来了唐柔的声音。把邱非拉回游戏。

邱非一边输入房间号码,一边感叹兴欣迟早药丸。

想想嘉世风气真是太好了。

叶修前辈怎么变成这样了|・ω・`)

他已经不是我心中的男神了(ノ=Д=)ノ┻━┻

——————
兴欣,男神毁灭厂。

怎么没有罗辑和安文逸呢?
他们在读大学啊。

评论(1)
热度(23)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