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你为什么要骗我???

☆lo主最近不太正常

☆所以脑洞也不正常

☆QQ聊天记录的感觉噢,叶苏是对话

=喻黄

喻∶少天,你为什么要骗我?

黄∶
•???
•队长??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骗你呢?
•世界这么大我骗谁不好我问我敢骗你!
•是不是!是不是!
•我对你的心意天地可鉴啊!你说我要骗骗老叶他们也就算了!怎么会骗你呢?
•是不是有人在你这里造谣了!你告诉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总之我没有骗过队长你啊!

喻∶
•……
•是吗?

黄∶
•是啊是啊
•嗯……最多最多就是我昨天又把秋葵偷偷扔了|・ω・`)
•但是实在是因为它太太太太太难吃了啊!队长你要体谅我的是不是!
•黄少天与秋葵不能同屏出现啊队长!

喻∶
•哦?又?
•那下次我会看着你吃完的。

黄∶
•???
•队长你诈我???
•爱呢??队长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喻∶裆下]



=双花

孙∶
•张佳乐,你为什么骗我?

乐∶
•!!!
•你都知道了??

孙∶
•嗯。

乐∶
•大孙!你听我解释!
•其实这件事也不能怪我!你也有责任!
•你把零食放在这么打眼的地方!我看到了当然按不下我的麒麟臂……
•其实我不还是留了几包给你吗?

孙∶
•……张佳乐你看你这点出息

乐∶
•说起来那个零食很好吃啊!大孙你在哪里买的?

孙∶
•我给你寄两箱去霸图,你过两天注意收。



=林方

林∶
•方锐,你怎么可以骗我?

方∶
•卧槽?老林你怎么回事?
•最近看什么狗血小说电视剧了?装斯文还不够还买狗血了?
•你们霸图行不行啊?
•不如来兴欣算了吧!

林∶
•别扯,为什么骗我!

方∶
•我没扯!
•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林∶
•最后给你一次承认的机会。

方∶
•老林!你别冲动!冲动是魔鬼!
•我承认!上次去你家我把你家的那盆你最喜欢的多肉植物玩死了!
•没错!是我!不是你家的猫!
•我不该挑拨离间你与猫的感情的!我的锅!我不该骗你的!我的错!

林∶
•真的是你啊。
•后天周末我来会兴欣,方大大你洗干净等着吧。

方∶
•卧槽????你骗我????
•老林你这个臭流氓!




=修伞

叶∶“苏沐秋!你为什么骗我??”

苏∶“我哪里骗你了?”

叶∶“你自己干的那些事你自己不知道吗?”

苏∶“!!!叶修你是不是偷看我记胜负的小本子了?”

叶∶“啊?哦哦哦…!是啊!你为什么骗我?”

苏∶“我就是少记了你37次最后一击而已!能叫骗吗?”

叶∶“我去!37次!苏沐秋你要脸嘛?”

苏∶“靠!你偷看我本子你要脸吗??”

叶∶“谁说我偷看了!这可是你自己说出来的!你看你果然还是要比我low一点哈哈哈哈!”

苏∶“……叶修,你今天给我睡出去!”

评论
热度(51)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