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男神x你]明天就要上战场了哟

Δ叶修

“紧张吗?”叶修问你。
“还行吧,其实没啥感觉。”你无所谓的转着笔。
“哟呵可以啊,有多不紧张?”叶修惊讶于你的淡定问到。
“嗯……”你停下手中的笔想了想,“就和你第一次参加荣耀联赛差不多吧。”
“哦哦,那哥可是拿了冠军回来了?你呢?”他挑眉看你。
“我可是职业考生,你以为呢?”


Δ黄少天

“媳妇儿~明天就要高考了!你紧张吗?”
“嗯有点。”
“诶诶诶!我和你嗦啊,你千万不要紧张,有我做你坚强的后盾你有什么好紧张的,什么准考证啊身份证啊,签字笔啊,铅笔橡皮啊我都会给你准备好的!千万不要担心哦。对了你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呢?”
“都在班主任手上呢,怎么感觉你比我都紧张。”
“嘿嘿嘿,总之你要加油啦,紧张就交给我好了。”


Δ包荣兴

“包子,我明天要高考了。”
“嗯嗯嗯,我知道啊。对了我有东西要给你的。”他在口袋里翻了半天拿出了一张红色的纸条和一支签字笔。
“嗯?怎么?要我签名?”你疑问道。接过纸条和笔,纸条上写着[高考大吉]。顿时知道了包子的用意。
“这是我托我兄弟在那个什么孔庙给你带的,这支笔可是开过光了的噢!这样你一定就会考得特别好啦!”

end

等下三点我就去看考场啦!最后求罗辑小天使保我高考数学能过百就好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