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赵云澜突然变成3岁小孩 中

=我以为我上下就写完了,没有想到还有个中。

=今天下班之前可能写8完了 

=前文  


赵云澜皮按道理是写入基因的皮。从小就是鬼见愁类型,一下午把特调处差不多翻了个底朝天,可是他又是领导,斩魂使还在旁边看着,各路员工敢怒不敢言,沈巍敢言他也不怒。这种环境下的赵云澜简直无法无天。

汪徵头发被揪了之后和桑赞一起躲到了图书馆,祝红的高跟鞋被赵云澜当枪玩,楚恕之的傀儡在他手里差点没被肢解,郭长城的笔记本上赵云澜留下世界名画,最惨可能就是大庆。毛都被揪掉几撮。大庆:我自己选的主人,是我自己眼瞎。

“沈教授,您行行好带着赵处先回家吧,我们都不能正常工作了。”祝红顶着压力给沈巍提出意见。

沈巍一脸蜜汁微笑笑看着赵云澜迈着他的小短腿跑来跑去,稍微回了回神,“也好,那我先带他回家吧。”

“赵云澜!过来。”沈巍向赵云澜伸手敞开怀抱,赵云澜松开揉大庆脑壳的小肉手,站起来,蹬蹬蹬的小跑扑到沈巍怀里。

沈巍单手抱起赵云澜,另一只手整理了下衣服,和众人告别“那我先带他走了,下面的工作就辛苦你们了。”

被抱起来的赵云澜搂着沈巍的脖子,近距离欣赏了沈老师的盛世美颜,吧唧亲了一口,“巍巍,你真好看!”沈教授红着耳根出去了。

祝红:???

 

回到家之后的赵云澜在家没有玩具,也没有其他人给他玩,沈巍要做饭不能陪他玩,他只好当沈巍的腿部挂件。

“赵云澜,厨房很危险的,你出去玩好不好。”

“不好,我要和大美人待在一起。”

“.…..赵云澜这些话谁教你的?能不能听话一点出去玩,你还想不想吃好吃的了。”

“嗯?”赵云澜犹豫了一会,“那你亲我一下我就出去5分钟。”

“赵云澜,小朋友是不能耍流氓的。”沈巍蹲下教导赵云澜。

“什么叫耍流氓哇?”

“就是动不动亲亲别就很耍流氓知道吗。”

“可是你不是别人哇,你是我将来的老婆!”赵云澜小手捧着沈巍的脸,吧唧在人嘴上亲了一口,愉快的跑出去,还一边喊,“我要吃土豆丝儿!”

沈巍:这是正常三岁小孩会的操作吗???

 

好不容易吃完饭,沈巍收拾好碗筷,可以陪赵云澜玩了,这个时候的客厅已经面目全非了,只有赵云澜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仿佛现在的狼藉,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一样。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沈巍,沈巍叹了口气走了过去,坐到他边上。

“我听汪徵姐姐说,你也有大长发!为什么不看不到?”赵云澜扶着沈巍的手臂站起来,抓了抓沈巍的头发,“你快把你的长发变出来给我看看好不好!”

沈巍摘下眼镜,变出长发,心想着这混蛋这长发情怀也是从母胎里带出来的?


-tbc-

评论(6)
热度(160)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