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赵云澜突然变成3岁小孩 下

=我第一次一天写完一篇文!!!!

= 前文→  

在沈巍身上上蹿下跳了半天,头发都折腾打结了之后,赵云澜终于是玩累了,趴在沈巍怀里就想睡觉。
“赵云澜,醒醒,我们先洗个澡再去床上睡。”沈巍拍拍赵云澜的背,把人抱起来往浴室里走,赵云澜晕乎乎的,揪着沈巍衣服的手又抓紧了些,眼睛都不愿意睁开。在沈巍怀里奶声奶气的哼了两声又不动了。

这两声硬是直击沈巍的心尖尖,以前的赵云澜那能有这么奶声奶气的时候!!

沈巍抱着人僵硬的走进浴室,想把赵云澜放在小板凳上,出现的第一个问题,人虽然睡得晕晕的,可是抓着沈巍衣服的手那是紧紧的。沈巍好不容易把手扒拉下来了,把人的衣服全部脱下了之后,又遇到了第二个问题。赵云澜这种情况根本坐不稳,沈巍刚松手想去拿花洒的时候赵云澜直挺挺的在往后倒。吓得沈巍连忙去接着这个小澜孩。

沈巍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费尽艰辛万苦给赵云澜洗完澡之后,沈巍又遇到第三个问题,特调处的人给他买了一套衣服,可是家里没有啊,沈巍只好抱着光溜溜的赵云澜在自己房间找了自己一件t恤勉强给他当个睡衣,把赵云澜放在床上安顿好,把赵云澜有且仅有的一套衣服洗了烘干准备自己去洗澡了。

沈巍洗完澡出来发现本应该在床上睡得开心的赵云澜拖着超大的衣服,光着脚丫子站在了浴室门口。沈巍连忙丢掉手里的毛巾,把人抱起来,手摸了一把赵云澜的双脚,可能在地上站了一会了,有些微微发凉,沈巍用他的手握着赵云澜的脚有些生气的问:“你怎么不好好睡觉跑出来了?”

“因为你不见了。”赵云澜本来就因为一睁眼没有看到沈巍很慌张,还被沈巍凶了一下,顿时委屈巴巴的,眼看着又要眼泪哗哗流了。

沈巍恍惚的想起自己五千年前懵懵懂懂的跟在昆仑身后,想起每次看不见昆仑时的惊慌和无助。心也立马软了下去,“好了好了,我不是在这里吗?”

第二天早上沈巍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把赵云澜送到特调处去折磨他的员工,毕竟带到学校沈巍的课是没法上了。

特调处门口赵云澜抱着沈巍的小腿不让人走,沈巍没有办法只好抱起来哄了老半天,道理都讲烂了,赵云澜勉为其难的放沈教授去上课了。

次日,龙城论坛八卦区出现爆贴
《震惊!龙城大学扛把子兼颜值担当沈教授疑似已婚有崽!》

—fin—

今天的实习没什么很多事要做,就打开文档摸了篇文,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中间也断断续续的所以有很多bug,各位老爷们就将就看看好了。
有没有小可爱想看这个论坛体哇。我也没有写过,如果有想看的我就试着写写,没有就算了。
希望各位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最好留个评论哇!
感谢观看!

评论(10)
热度(183)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