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白宇√吴磊√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全职√叶修√盗墓笔记√王者荣耀√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震惊!龙城大学扛把子兼颜值担当沈教授疑似已婚有崽!

震惊!龙城大学扛把子兼颜值担当沈教授疑似已婚有崽!

龙城论坛>>八卦区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沈教授的粉笔头

??????我第一个不信,点进来一点石锤都没有,楼主标题党??

3L 今天我抢到沈教授的选修了吗

卧槽???不信+1

4L 有一点甜哇

沈教授也有30多了吧?结个婚不很正常??楼上迷妹们冷静一点[姐妹醒醒.jpg]

5L 楼主

姐妹们看这里!!我刚刚太激动了没有打完就发出去了,今天早上我从光明路那边过来,看到沈教授抱着一个娃在哄,这是我冒下生命危险拍下的一张照片

[沈巍抱着小赵云澜.jpg]

龙城大学的天台清一清我准备上来了。

6L 沈巍的正版夫人

我。靠。我宣布我今天开始是盗版夫人了

楼主我来天台找你了。

7L 呔子妃

我也看到了!!!我还以为是我早上没睡醒看错了,那个小孩还抱着沈教授的腿!!

8L 龙城最后的倔强

抱着小孩就一定是儿子??说不定是侄子呢?

9L 我爱生物工程学

回复8L:我mkdndubwhbjka???你们品一品沈教授这个看崽的眼神!!这是爱!是宠溺啊!我今年大四快毕业了,跟沈教授4年从来没有见过沈教授这个眼神啊!!!

10L 莫挨老子

?前段时间学校不是还传沈教授和一位痞帅的警官有点什么吗?怎么今天崽都三岁了??

11L 非沈巍不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我不接受!!!y????我不信!!!

12L 巍巍一笑

楼上的姐妹反射弧484有1丶丶长?

10l说的警官是谁哇??

13L 保护我方玫瑰花刺er

是我们家小澜孩赵云澜吧,前段时间我们小澜孩还疯狂追沈教授来着,后来两个人互动炒鸡多!我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啊!!QWQQQQQ

14L 怪澜巍情的

是这样了555555555我还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还和我姐妹说我追的cp成了。

15L maohou!

Cpf自重。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沈巍都结婚了赵云澜怎么可能还追他,怕不是你们腐眼看人基了吧。

16L 盆友买水果吗

回复15L:姐妹我要澄清一下,我是赵处单位隔壁买水果的楼上的,我低头抬头都能看到赵处风流的身影,赵处之前的确是招蜂引蝶体质,自从沈教授的出现,赵处恨不得长在沈教授身上,真实的在追教授。而且!!而且!赵处不是单箭头!!沈教授一开始是看起来比较拒绝的,后来完全接受了小澜孩,而且经常沈教授领着赵处回家,光明路整条路有目共睹

17L maohou!

回复 16L:那这么说是赵处长勾引有妇之夫,沈教授出轨?

18L 力挽狂澜

回复17L:???您阅读理解从来不及格的??沈老师抱着的是不是儿子还没有石锤吧?我家小澜孩平时虽然浪但是超级有底线好吧

19L 保护我方玫瑰花刺er

楼上+1 赵处做事特别有原则,如果沈巍真的结婚了他肯定不会追了

20L 显微镜女孩

Emmmmm,姐妹们你们仔细看这个照片,这个小孩是不是有点像赵云澜?

21L 莫挨老子

你这么一说,好像…

22L 凭本事单身

回复20L:姐妹你的id真的是写实,开过光的?

23L 人间不直

那………这是赵云澜的儿子??

24L 沈教授办公室的锦旗

赵云澜的儿子和沈老师关系这么亲密??

赵云澜在外面有崽还让沈巍带??

25L 楼主

姐妹们,我刚刚打听到的小道消息!我闺蜜在光明路一家童装店打工,昨天有个特调处的漂亮姐姐急匆匆的去买了一套衣服!嘴里还念叨着她的领导成天搞事情,马萨卡!这真的是他们领导赵云澜的儿子?

26L 面面委屈

呵,我就说赵云澜这人不靠谱,还妄图抢我哥哥

27L 沈教授的贴身小助手

卧槽儿,我和你们说!!沈教授不会用手机,刚刚下课的时候,沈教授让我帮他查查小孩挑食怎么办,今天沈教授的身上还有些奶香味!然后我斗胆问了一下教授:是你家的小孩吗?

教授巍巍一下没有否定!!

28L 人间不直

回复26L:怎么现在不是爱豆就光大学教授也叫哥哥了吗[捂脸.jpg]

29L 楼主

回复2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孩子?难道是他们俩的??现在男男能生了???

30L 保护我方玫瑰花刺er

??????????震惊。

31L 天台我来了

???????????吓得我从天台下来了

32L 姐妹醒醒

???????我觉得应该不能…吧。

33L 求求你们看看我

可,可是这个小孩不像沈教授啊….难道是赵处的基因太强了?

34L 我搞到真的了

我今天没搞到真的,是假的,让我睡觉我可能没醒。

35L 天空中最亮的星

我fong辽

36L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

这个贴看的我真的大起大落。以为是刀,结果是糖?

37L沈教授的贴身小助手

姐妹们,我问道真相了。

38L 楼主

姐妹你说出来啊!

39L 保护我方玫瑰花刺er

姐妹不要大喘气啊!

40L 天台让一让

姐妹 你这决定了我从哪里下天台快说吧。

42L 面面委屈

回复28L:啊?沈教授是我亲哥哥啊。

43L 沈教授的贴身小助手

是这样的,我刚刚过于震惊,脱口而出:教授你结婚了??

沈教授笑了笑说,没,这不是他的儿子。

然后我恍惚的问,那你怎么说是你家的..吓死了,难道真的是赵处长的儿子?

沈教授好像还挺吃惊我会说道赵处长,然后他和我说也不是赵处的儿子。

哦,他还问我怎么知道他和赵处在一起的。

信息量太大了,我要消化一下



————————————

第一次写这种论坛体。

这里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146)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