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和树树lui迎面撞上了卧槽!!!!
我现在腿都很软

其实我是明天中午的票
然后和朋友说今天晚上去看看他们的场地
明天方便过去
然后
到摩登天空的时候
刚到3楼离门口大概10米的样子
突然听到迷妹们的尖叫。
蓝后
lui迎面走了过来
他超好看!!!
我离他最多也就2米吧!!!
然后我朋友反应超快
就和lui说またね!
lui还边挥手边回复了我们!!!
还用中文说了等你们!!!!
然后作为树推
还在lui后面看到了树树!!!
树树本来低头走路的
蓝后我满脑子树树的名字就叫了一声
他抬头愣了一下 嗨了一下就对我们点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害羞!!!!
我!!!!
啊真的没有心里准备的遇见比在场内更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占tag抱歉qaqqqqqqqqqq

评论(2)
热度(12)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