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一个高考x学考的奇怪的脑洞

=考试时候的脑洞

=脑子有洞系列


高考将学考压到讲台上在他耳边轻声道“你最近很嚣张啊,大家都在说你腰软易推倒,比我萌多了,很开心吧?这么受欢迎”

“没有没有啊,我有很努力的加大难度了,你看…唔!”

“哦?这就是你所谓的加大难度了…嗯?”高考说着拈了一把学考的腰,看了看那道他都不好意思拿出手的三角函数题。


——————————

学考就是这么简单到飞得起!我最喜欢他了!

我玩得开心了你们不要理我x


评论(14)
热度(6)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