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全职]男神x你②

=男神x你 同届生设定


○乔一帆

你和他约好了在周末一起去图书馆复习,拿着一摞书找了一个角落坐下后就开始埋头苦读起来,不知不觉的过了一个上午,正感到口干舌燥的时候,却发现对面没有他的身影,四周望了望看到他拿了两杯奶茶笑盈盈的走了过来“渴了吧,来喝点东西,等会我们去吃饭。”


○刘小别

当你想要抱怨作业太多时,拿起手机给他点电话,结果得知他早就大爆手速把作业都写完了,你气得把手机直接扔到了沙发角落。决定出去找点食物消消气,这时门铃却响了起来,开门见到他气喘吁吁的撑在墙上,你还没来得及吐槽他是大爆手速飞过来了的吗就听到他变喘变说“我写完作业就在过来的路上了,接到你电话就赶紧跑上来了,我给你带了西瓜,我切给你吃啊。”


○邱非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天放假,本来准备出去浪的你,被他捉到了他家去复习,他作为一名男生没有约同学出去打球上网什么的,反倒是压制住你了,你及不情愿的磨到了他家,见到他一个人坐在落地窗旁边像是在划记着什么,看到你来了便将手上的资料递了过来“诺,重点…嗯,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因为是你啊。”


○孙翔

他从别的学校转过来的第一天,你本来还想着以后不要凑假期可以天天见面了还乐呵乐呵的,可是到了第二天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的,因为这小子的颜招蜂引蝶倒是招了和够。于是把气都撒在了试卷上,他走过来问要不要教,突然想起来他还是一个明明看起来二不拉叽的一货却是个大学霸。想想至少以后会很快乐吧,至于情敌们就让她们自己想去吧!


评论
热度(42)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