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新葵]今天卯月新先生瘦了吗

☆减肥梗。

☆主新葵。
全员搭档cp

go!






酷爱喝草莓牛奶和睡觉的卯月新先生迎来了21年以来人生事业以及爱情上最重大的打击。


长胖了!
有小肚腩了!

作为一个曾经的瘦子,这无疑是人生中的一大打击。
作为一名爱豆,这无疑是事业上的一道坎。
作为一名料理能手的男朋友,而不能随意吃到爱人做的料理,这无疑是爱情上的一条鸿沟。

“啊…牙白。”卯月新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比平时的熟悉多出来的4kg之后,发出哀鸣,并向葵投出了委屈的眼神。

“啊,果然是长胖了呢,我看起来也是。”葵点点头。

“都怪葵的料理做得太好吃了,所以每天都吃很多的原因吧!”新试图甩[zuo]锅[si]。

“噢?是嘛?”葵眯眯眼,“那在新瘦下来之前,都不要想吃我做的料理了。”

“诶?——”

“噢噢,还有草莓牛奶也不能多喝呢,一天最多一盒。”葵补充道。

“……”卯月新痛苦到失去了语言能力。

“已经对你够好了嘛…!都没有叫你早上和郁君一起去晨跑。只要新回到之前的体重就可以以前一样了。”葵安慰道。

虽然这个安慰似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全天新都以一种丧气十足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连隔壁的大家都发现了不对劲

“葵酱,新这是怎么了,感觉比以前都提不起精神了,也没看见他吸草莓牛奶了。”阳第一个跑过来问问情况。

“噢噢,最近arata长胖了正在减肥呢。”葵回答道。

“啊——没有葵的料理的人生,没有草莓牛奶的人生——绝望——!”新不放弃任何机会哀嚎。

“啊哈哈~还好我还是能经常喝到夜做的味增汤呢。”

“阳也要小心噢?要是胖了的话我也不会做料理给你吃了!”来自夜麻麻的威胁。

“啊啦啊啦~这位可爱的孩子正在承受爱与漂亮的抉择呢~”霜月隼突然冒出来评论。

“嘛!隼就不要在新伤口上撒盐了嘛!”但是很快就被海拉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时候像我们年轻人吃再多都不会长胖呢!对吧驱。”恋也不放过任何嘲笑新的机会。

“啊哈哈哈哈——我还一直想多吃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长个呢。”而驱重点却在自己和搭档身高越走越远上。

“啊……长胖很可怕呢。”泪感慨。

“哈哈哈哈哈,是啊,泪如果长胖了就不能随便吃布丁了呢。”郁肯定道。

“郁君,好烦噢你!”

“新,加油减肥吧!”来自始的鼓励

“嘛…虽然现在还是很帅,不过之前更帅的呢☆!”
haru wink x1

在众人的安慰及嘲笑x下,新痛并思痛,下定决心在一个月内回到原来的体型。
当天晚上就兴致勃勃的和葵制定了一个作战计划。

“aoi一定要好好监督我噢!”第一天新是这么对葵说的。

“aoi我觉得我现在我没有很胖了噢。”第三天新是这么和葵说的。

“aoi我能再喝一盒草莓牛奶吗…就一盒!”一周后新开始和葵讨价还价。

在葵的坚定立场和监督下,一个月下来,虽然中途被新得寸进尺了几次,中途还一直拿自己有努力减肥为借口索要奖励了好几次,但可喜可贺的是最后也安定的减肥成功了。

葵成为了这次减肥计划最大的受害者x

恢复体重的人从称上蹦下来,扑到了葵的怀里开始撒娇,完全没有年上还是攻的自觉。

“aoi今天一定要做一桌大餐给我吃噢!已经一个月没有尝到aoi的手艺了!然后晚上回房间葵也要好好奖励我噢!”

也很久没有尝到aoi的味道了( ´艸`)




—fin—

晚上好!
今天我依旧没有画完作业orz
感觉作业多到快死掉了。
只有新葵他们亲亲抱抱嗯嗯啊啊才能让我复活。
所以自立更生了。
画作业还是一点灵感都没有quq

这个梗的来源是我最近想减肥
这样才好10瘦瘦的去见树树和勇气(・ε・)ムー

大辉不在的日子
想他。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