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巍澜]我们班主任太帅了我要怎么追他 上

★是之前的《我的学生太浪了我要怎么管他》的姐妹篇

★沈巍视角。

★是不是感觉标题有丶反了?嘻嘻,因为昨天我没有想要写沈巍视角。大家将就一哈算了

★我等下就去写赵云澜视角的下!!


沈巍最近接了一个高中班主任的活。


是之前有个老教授对他有恩,突然有一天和他说龙城高中缺一个班主任,真好你手头的实验结束了,就去接替一年叭。


沈巍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可是龙城大学的学生疯了,我要死要活的考了600多分好不容易进了龙城大学,用校园网仿佛是土豆做的服务器抢到了沈教授的课,现在居然说沈巍去教一年的高中????


凭什么!!!


可是他们虽然敢怒敢言,但是没有用,沈巍还是去龙城高中当班主任了。


沈巍调整了下心态,站上了高中的讲台。


第一天,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沈巍松了口气,好像没有什么区别。尤其是女生的反应。


过了几天,沈巍发现班上有个好苗子。


叫赵云澜。


为人热情,成绩优异,乐于助人,性格也活泼开朗,笑起来还闪闪发亮的。


沈巍很高兴。


沈巍还忍不住去其它老师哪里夸了夸赵云澜。


其它老师:?????


不过没多久,沈巍也发现,赵云澜有点过于热情了,毕竟,为什么办公室的沙发都是赵云澜睡,而他堂堂办公室主人,只能睡在办公椅上。


不过沈巍转念一想,赵云澜一每天学业又很忙,还经常帮他做事,现在高中生都很辛苦,自己还是让着点他吧。


可是最近,沈巍觉得很奇怪。


赵云澜晚上老是拿着一个小本本来找他,上面写的小作文确实好,可是怎么看都有点像情书。


沈巍有点生气。


高中生怎么可以谈恋爱呢?


可是沈巍又怕自己误会了赵云澜,只好委婉拒绝继续指导赵云澜写这种风气不正的东西,想把赵云澜的爱情抑制在萌芽里。


可是沈巍真的很生气!!


赵云澜怎么可以谈恋爱呢!!!


这时候,赵云澜还来向他取经,问他的爱情故事。

这小崽子一定是想早恋了!!!沈巍生气的想。


沈巍甚至气红了耳朵。


然后这时候,赵云澜居然咯咯咯咯咯的笑着跑了。

沈巍:????


—tbc


评论(3)
热度(90)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