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一个收官小作文

就一个月前,我还在为我的毕业设计秃头。我想给自己放一点背景音乐找找灵感,让自己效率高一点。

然后我打开了声入人心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我在我微博上看到过几次,比如双十二的巴多胺,我当时一眼向中了郑云龙的颜。

然后,我就这么边做作业,边看起了声入人心。

我是因为郑云龙去看的这个节目,自然更加的关注他,第一期的时候,被他帅到跪地,然后第二期首席复议,嘎子把他替下去了。

我在寝室大声嚷嚷:卧槽,这谁啊??怎么把郑云龙替下去了。

然后第二天,看到嘎子选人的时候,就选晰哥那一场。

我:卧槽,阿云嘎这个大猪蹄子怎么不选郑云龙鸭???

这个时候我开始磕云次方。

两位演员我都很喜欢。

先说说嘎子叭。

在后来等每周的更新的时候,回去b站看一些两位的相关视频,我慢慢了解到了嘎子的过去。

诶,我真的很好奇,阿云嘎从前这么苦,为什么能成为一个草原小甜心。

emmm偷偷说一下,我在入坑前,一直在一心喜欢演员白宇,他也是个小甜心,他从小被爱包围长大,我一直以为,只有这样被爱包围着的人,才能用爱去回馈每一个人,才能长成这么甜的样子。

那阿云嘎为什么呢?

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奇迹,在今天之前。

今天收官之后,肖老师的微博,嘎子后援会的微博,让我好像明白了。

是大学之后嘎子收获的爱改变了他叭。

正是那个骂骂咧咧的青岛暴躁少年,还有老师们同学们,让一个孤僻又冷漠充满防备的阿云嘎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也是35位兄弟们炙热的感情,让曾经说自己已经没有眼泪的阿云嘎今天在舞台上哭到两眼通红。

然后是郑云龙。

相比阿云嘎让我的困惑,大龙的家世和性格让他变成今天的大龙我还真是一点也不意外。

看起来倔强暴躁,内心温柔得要命。大龙的泪点低完美的表现了这一点。

和嘎子的表面热情开朗,内心谨慎不安截然相反。

但是正因为郑云龙这种艺术家一样的性格,更加称托了他对音乐剧的喜爱。我说实话实打实的外行,神仙们的歌唱得好不好我属实听不出来,我觉得都好!但是郑云龙对音乐剧的热情和喜爱,在十二期节目里真的是表现得淋漓尽致,用鹤鹤的词,叫做喷涌而出。

最后是两位的感情。

我一开始磕cp站的当然是爱情,然后嘎嘎神仙发言“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我们的情谊很深,你们愿意想象美好也是很好的。”我觉得两位是高山流水,后来的点点滴滴,我觉得高山流水不够形容他们,爱情也不够。

看起来像是大哥哥嘎子在照顾任性的弟弟大龙,但是大龙却在守护着嘎子的内心。两位都在用真心爱着对方。

今天最后一期,我明明早就知道结果,也知道后面他俩也一老见面还公费谈恋爱的,但是还是哭得呜哇呜哇的。

我真心希望两位,啊不,三十六位哥哥弟弟们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段,私心打个cp tag

评论
热度(25)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