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全职]各队队长生病后的战队-兴欣篇

▲日常无cp向


魏琛起床后发现隔壁床的叶修缩到了墙边上,这和平时的叶修画风严重不和。


这一定是我起床睁眼的姿势不对。魏琛这么想到。


闭眼。睁眼。

没变


再闭眼,再看一次。

还是这么回事!


“老叶?”


“嗯?…叫哥干嘛?”说着叶修翻了个边,用脸对着魏琛。


语气还是这么个欠揍的语气,脸还是那张虚胖的脸,表情还是那嘲讽的表情。如果忽略沙哑的声音,脸微微泛红,连眼睛都没睁得开之外,叶修还是平时的叶修。


“哎哟,老叶你这是发烧了?”然而这时的叶修已经没有什么回答的声音了,回应魏琛的只是呼吸声而已。


于是魏琛决定下去叫几个人上来,出门正好看到大家张罗着吃早餐。于是随便扯了个人“诶,苏妹子,那个叶修好像有点生病了,要不要看看吧他送医院去?”


“什么?!老大生病了?我得去看看!”然后包子一溜烟的就窜了上去。


“诶诶!包子你别去添乱!”罗辑赶紧追了上去“一帆快来帮我拉住包子!”


乔一帆和安文逸对视一眼之后赶紧追了上去,毕竟那个人是包子。


苏沐橙也是马上反应过来表示和魏老大一起上去看看叶修的情况。从厨房出来的陈果和唐柔也闻声跟了上去。


方锐表示还是第一次看到叶修生病,必须去围观围观。


剩下莫凡一个人愣了一会也跟着拐了上去看看自家队长的情况。


于是兴欣战队全员一上午就围着他们队长忙活了一上午,找药的找药,送水的送水,直到下午叶修退烧后垃圾话嘲讽脸全回来之后。队员们都表示怎么没把你烧傻算了,一窝蜂的又走的一个都不剩,回到兴欣网吧进行日常训练。


评论
热度(19)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