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我眼中的全职高手——叶修

趁着语文课来随便写点东西。

最近同人看多了感觉特别容易ooc,这篇东西就算是给自己看的。

一开始接触全职是全职刚完结那会儿,我隔壁班一妹子安利我说特别好看,还边打我边说的。

然后我接受了这个简单粗暴的安利。

第一天,就看了2%,觉得叶修这人吧,主角光环真太他妈强了,简直就是一个挂。不太喜欢。

看着看着,就觉得叶修这人还挺好的。没有大神架子,虽然心脏了点,但是是个很靠得住的人。

一开始和小月月他们一起的时候,虽然被挂了,但是也没生气,倒是很出人意料的和他们组队了。到了后面遇到包子这种荣耀小白,也很耐心的教导[?]。

在兴欣当网管的待遇和在嘉世当队长是一个地上一个天上。对于住杂物间也没有什么抱怨。

从这也可以看到叶修的大气,和刘皓不同的是叶修的心胸开阔,对于嘉世的排挤,没有表现出怨恨,对于刘皓也没有像沐沐一样针对,顶多是不让他上网。对于孙翔更是没有丝毫不满,在果果吐槽孙翔的时候不但没有跟着一起附和,而是肯定了孙翔的天赋。

叶修和记忆中很低调的大神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响水不开,开水不响。真正的大神是很低调的。然而叶修并不是,反而他在第十区兴风作浪,毫不犹豫的说出“我是高手”这种话。果果问他是谁,他也特直接的回答“其实我是叶秋”虽然一开始果果没信。然后去霸图当卧底也是,“你是谁?”“一个高手。”

然后,叶修是个很温柔的人。对女孩子。

太晚了给沐沐泡面加火腿肠,陪着看无聊的电视剧。和果果一起出门置办年货。跟在三个大小姐后面拎包。给云秀点烟。

当然对男孩子就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叫黄少来帮忙还收人网费和榨菜的钱…噫,这个地方我都没脸看了。

嗯,还有就是叶修虽然嘲讽max,但是特别有分寸,从来不当众叫外号,也就是在职业选手这个圈子里叫叫,对于喻文州的手残也好,王杰希的大眼也好。

最后到总决赛最后一场团队赛的时候,我正在外面补课,中午大家都趴桌子上午休,我在旁边看得热血沸腾,最后宣布兴欣获得总冠军的时候,我泪眼朦胧的把我同桌打醒了,说着“兴欣拿冠军啦!”

我同桌嫌弃的拍掉我的手,剩我一个人在旁边乐,看到叶修手拿不稳奖杯那会我在一旁又哭又笑的和神经病似的。

叶修并不是一个成天就知道开嘲讽又虚胖又懒散的人。他特别靠得住,是一个很细心,把热情放在了荣耀上的一名职业选手。


评论
热度(13)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