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哥,你们战队都是点什么人?!

=一个关于包子的段子
=带叶秋玩

今天,叶秋奉叶老爷的命跑到h市来找他哥回家过年。
去年一早去兴欣被苏沐橙喷一脸纸片叶秋还记忆犹新,于是这一次叶秋晚去了两小时。
可是天算地算叶秋还是失算了。
叶修作为战队指导,没有训练任务,被老板娘拉出去买年货提包了。迎接他的是包子。
叶秋前脚走进兴欣网吧,眼前就飞来一个黄毛。“老大!你回来啦!”
卧槽好重好高。
叶秋差点双腿一软跪在地上。
“咦?老大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老板娘呢?”包子手钩在叶秋脖子上,脑袋左顾右盼的,寻找着陈果的身影。“还有,老大你好好穿衣服很帅嘛!”
“…等等。”叶秋从包子怀里挣脱出来。“我不是你老大。”
“老大你别玩了!你以为我换件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吗?”包子不屑
“我真的不是叶修,我是叶秋。”
“叶秋?”
“对,他弟弟。”
“哦哦哦!弟弟你好!弟弟我是包荣兴!大家都叫我包子!”包子连忙抓住叶秋的手上下晃了两下。“弟弟什么星座的?”
“啊?我双子座的啊。”叶秋懵
“哦!不错不错!和老大一个星座啊”包子满意道。
“哈?我和他就差了5分钟当然一个星座。”
“什么?五分钟?弟弟你怎么只用怀孕五分钟?”包子叫道
“什么鬼…我俩双胞胎啊…”
“哦哦哦!对对对!你俩还长一毛一样!”包子恍然大悟“那这么说弟弟也比我大咯!那怎么叫你呢?弟弟哥?”
“……啥?”叶秋有些短路的说“你叫我叶秋就好了。”
“好好好,叶秋弟弟我们上去坐吧!”
“行。”
“弟弟你打荣耀嘛?”
“不打不打”结果还是叫我弟弟咯?
“诶?你和老大不是双胞胎吗?你为什么不打?”
“双胞胎就该干一样的事情吗?”叶秋崩溃
“不是吗?”
“……”哥,你们战队居然拿了冠军,太了不起了。

—End

——————————

我要回家!我再也不要来兴欣叫我哥回家了。
远在超市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叶秋到底还是太年轻。

评论(5)
热度(56)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