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修伞]青春电影

☆大家新年好,十五之前都是年对不对,还不算太晚xxx

☆诶!发现2016年叶修和苏沐秋也才18,9岁啊是不是,还很年轻啊


大年二十九晚上,叶修和苏家兄妹三人一起开着电视,拿手机抢着红包。春晚完全沦为了给他们三提醒上支付宝咻一咻的工具。

毕竟如果认真看春晚,估计三人已经睡死过去了。

“快快快!qq开始刷了!”盯qq的苏沐秋报信到。

“好好好,就来就来。”叶修马上切掉游戏,打开qq开始刷。

“嗷!哥哥我刷到了一张电影票!”沐橙举着手机给苏沐秋炫耀。“诶,限定大年初一,不过我明天已经约了同学去玩了。”

“嘿嘿!我也刷到了电影票!”叶修也把手机摆了过去,顺便头也凑过去看苏沐秋刷到了什么。

“红包!”苏沐秋刷到的是一个现金红包,“来,我看看是多少的。”

“别看了,最多1毛钱。”叶修预言道。

“……0.04元,这么抠?”苏沐秋把手机丢到一旁,噘嘴表示失望。

苏沐橙把手机递给自家哥哥说“哥,不如你明天和叶修哥一起去看这场电影吧,正好两张票,不能浪费啊。”

苏沐秋接过手机看了看,电影海报是一男一女穿着校服的背影,一看就是青春爱情故事,当时单纯的早恋,叙述着岁月不饶人。男主回忆过去的青葱岁月,一大盆狗血仿佛就在眼前。

没多大兴趣。

但是,第二天苏沐秋依旧拉着叶修来到了电影院。美名曰,不能浪费,这比4分钱值钱多了,反正也没亲戚走,看看电影不挺好。

于是两人取票进场后,选了最后一排的两个位子坐下,因为是大年初一,电影院里人本来就不多,还不是贺岁片,整场都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叶修还没看到半个小时就靠在苏沐秋肩上睡着了,苏沐秋也没有好很多,大概4,50分钟就把头砸在了叶修的头上。

把两人都砸醒了。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嘲笑了一番对方之后,叶修开始耍流氓。

“我觉得来看这种电影还不如在家来一发促进感情,你说是不是。”

“滚,并不是。”苏沐秋老脸一红,否认道。

“那就这样,我们在这来一发,可以记一辈子。”叶修接着耍流氓。

“我要报警了,请你圆润的出去,不看不要影响别人。”苏沐秋老脸红透。

“说得你在看一样。”

“咳,我在看啊。”苏沐秋努力的装正经。

“啧,再说这可是爱情电影,你这人怎么一点情趣都没有。”叶修佯装鄙视道。

“闭嘴,就是没有!”

—fin—

没了



苏沐秋内心∶又不是x国动作电影,情趣个屁。

评论(4)
热度(20)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