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利亚√吴邪!!终极笔记√白宇√秦昊√羽生结弦√月歌√石原里美√叶修有幸在这里遇见你们

[男神x你]要考试了但是毫无动力怎么办?

☆我好久没有写男神x你了

☆我可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x





=叶修

“还有18天就高考了,你这懒洋洋的准备毕业来兴欣当网管吗?”叶修看着你趴在桌子上一脸死人像,戳着你的脸嘲讽到。
“你们兴欣愿意收我吗?”
“别想,不愿意。”叶修果断拒接。
“天辣,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我们分手吧!”你佯装伤心,捂着胸口看着叶修,满脸浮夸。
“行了,你好好坚持这一段时间,有我在将来饿不死你的。”








=黄少天

“诶,你看你,每天没精打采的哪里想一个高三要去参加高考的样子了?这样不行的!你看我们蓝雨门口前台的妹子都是一本毕业了!你这样下去是要给蓝雨去扫厕所吗?听说现在送快递的都大学毕业啦!诶诶诶,你别闭眼!好好看书呢!要不我念给你听吧?你不想看的话。”黄少天看到你看书打瞌睡的样子实在看不下去了,开始教育你。
“诶!别别别!”你听说他要念给你听你立马就精神了,“我自己看自己看!”
“好好好!那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水果,饼干还是来杯牛奶?要不我去泡杯牛奶给你吧?我要做你坚强的后盾啊是不是,你还有什么要求尽管给我提!”
“不要说话…”







=韩文清

[啪!]
在你看着复习资料发愣的时候,突然听到桌子对面传来一声巨响。你抬头看到韩文清一张严肃的脸。
“认真一点!”他出声提醒到。
“唔…好”吓死宝宝了QAQ







=罗辑

罗辑为了陪你高考最后十几天特意请了假来帮你补课,在他高深的讲解下你表示还是不懂。
“诶,怎么会,很简单啊,就是随便联立一下求个Δ在换个元带进去稍微算一下就好了啊。”
“……你不要说的那么轻松好吗!”你十分崩溃的面对着你的学霸男朋友。
“的确也很轻松啊。你看这个立体几何也是,这里证明两个垂直,转一个线面垂直,建个系,设op等于λ倍ap,在带到公式里解一个方程就好了。”罗辑一脸这么简单你怎么就不会的表情。
“……这个方程又是绝对值又是根号又带分数的!解不出啊!”你一脸绝望的望着他。
“哎…算了算了,我解一次给你看。”他无奈的拿起笔,“看纸看纸!不要看我脸!”







啊,其实不管谁,操♂一顿就好了x

评论(13)
热度(65)

© 云籽 | Powered by LOFTER